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装扮宝贝 >> 正文

安然一夏 从“脚”做起

http://www.iruis.com  2016-6-3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想要宝宝健康度过夏天,一款美丽舒适的鞋子可是必不可少的。洞洞鞋、叫叫鞋、闪光鞋、机能鞋......面对五花八门的产品,怎样才能挑到适合咱家宝贝的那一双?

  

  一、包住脚趾的凉鞋最适合宝宝穿

  孩子动作还不够灵活、协调,他们的目测力也欠准确,加上他们大多好动,穿上露脚趾凉鞋大大增加了脚受伤的可能性,甚至会把脚趾踢破。因此,父母给孩子选购凉鞋时,最好选择能包住脚趾的款式。

  二、鞋底的软硬程度与薄厚适中

  1、鞋带鞋后跟处的鞋带一定要合适,不要给孩子买后跟没有鞋带的凉拖鞋。

  2、鞋底鞋底不要太硬,将鞋底折一下,看看鞋底是否柔软。还要看看鞋底部(脚趾的部位)是不是比较容易折弯。注意不要选择那些鞋底太软、太薄的凉鞋。

  

  三、鞋子要合脚

  每隔大约二星期,就要注意宝宝的鞋是不是太小了。你可以让小宝宝坐下来,摸摸看大趾头离鞋面是否还有半公分到1公分的距离,这样小宝宝每次迈开步伐向前走时,大趾头往前伸展才有足够的空间。而太大的鞋子容易绊脚。

  四、清洗方便的鞋

  宝宝的鞋最好容易清洗,脏了就可以丢到洗衣机里去。

  

  五、易穿易脱的鞋

  通常为宝宝设计的鞋,都附有尼龙夹,用手一贴就好;或是挑双一拉就能穿上的鞋子,这样给孩子穿鞋便不再是难事一件了。

TAG: 夏季 装备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