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装扮宝贝 >> 正文

怎样给孩子选择合适的防晒衣?

http://www.iruis.com  2016-1-15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防晒衣采用优质的聚酯纤维材质,各种纤维的防晒系数比较,聚酯纤维指数最高,接着到棉纶、人造棉、人造丝。防晒衣大多数的布料加入了防晒助剂的防紫外线布料,也有利用陶瓷微粉和纤维的结合,增加衣服表面对紫外线散射作用,防止紫外线伤害皮肤。防晒衣采用了可以防紫外线的面料,在衣服的里层涂抹了一层防晒涂层,就像太阳伞一样。一件防晒衣就能够可以隔离95%的紫外线光。

  夏天船上防晒衣,汗水会迅速有皮肤表面导出至衣服表面,解决汗湿的困扰。防晒服装一般是三种:

  1、彩色棉织物衣服,青色、红色、蓝色、绿色这样鲜艳的彩色对紫外线的隔离率最大。

  2、防晒布料,这种的生产原理十分简单,其实就是在布料当中加入防晒助剂,如有特殊需要再将布料进行厚整理制造出来的,所谓厚整理就是将布料织的密度更大一些。

  3、特殊面料衣服,比如银色反光材料。

TAG: 防晒衣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