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鞋帽饰品 >> 正文

娜拉宝贝2016春款新品童鞋抢先看

http://www.iruis.com  2015-12-17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继2015娜拉宝贝冬款童鞋于前段时间推出与大家见面后,娜拉宝贝2016年春款新品也华丽丽的即将与各位娜拉宝贝粉丝们见面啦!

  接下来娜拉宝贝有哪些新品要上市呢?大家一起抢先看看吧。

  首先必须要给大家介绍的当属娜拉宝贝春款时尚公主鞋系列新品,粉色系和小花系宝宝穿上后增添了浓浓的公主风,展现孩子天真、可爱的一面。

  

  时尚休闲系列和手工鞋A系列有多种不同的颜色、款式可供挑选,这两个系列新品童鞋不仅外观时尚新颖,穿起来也非常舒适。

  

  

  2016娜拉宝贝春季新品童鞋将会陆续与大家见面,更多时尚新颖、舒适的童鞋我们都拭目以待吧。

TAG: 娜拉宝贝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