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家居用品 >> 正文

如此混乱的儿童用品市场

http://www.iruis.com  2015-12-17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近日,广州市消费者委员会工作人员从各大商场、婴幼儿专卖店随机抽检了50批次高中低档次儿童及婴幼儿服装,结果显示共有10批次样品不合格。甚至有些产品还被检测出甲醛超标以及可致癌染料!近几年,儿童用品质量问题频出,也弄得人心惶惶。

  

如此混乱的儿童用品市场

  相关人士表示,虽然此次检测的是服装,然而,儿童鞋市场情况也不容乐观!今年9月底,北京市工商局也对市场上销售的儿童鞋类商品进行了抽检。抽检结果显示8种儿童鞋商品质量存在问题。

  如此混乱的儿童用品市场也让很多家长表示很忧心。但同时也让一些坚守健康的优质品牌在行业中脱颖而出,比如乐客友联童鞋品牌。

  健康机能鞋专家——乐客友联,大数据分析研究儿童各个年龄阶段脚骨骼的成长,专业设计、研发最适合儿童双足健康成长的童鞋,让孩童穿鞋时如同光着脚丫一样容易活动、容易曲折、能运动自如;并且能起到鞋子保护双足的作用。

  为了更好“服务”儿童双足,乐客友联从材料学和人体工学出发,优选高质量PU,反毛皮,三明治网布及单层网,皮肤0刺激;专利设计鞋底,大底选用优质稳定性好的MD/TPR/橡胶/EVA组合底;适时地的推出的健康生态童鞋;鞋头翘度科学合理;鞋底版型也是根据儿童脚形状制作,并且柔软、防滑、耐磨;鞋后跟完全包住脚裸具有防护功能;活动式的垫底不但可以吸汗透气、更能抗压减震,保护好儿童脚跟、后脑等;内里无接痕缝制,防儿童在穿鞋时割脚卡脚。

  乐客友联童鞋完美契合了孩童的行走步态,让健康如影随形。这要感谢乐客友联背后的团队:乐客友联童鞋品牌专属设计师,兢兢业业,让每一款原创童鞋款式都能够在市场上赢得消费者青睐,让乐客友联童鞋在市场上没有实力接近的竞争者,令其在童鞋市场上脱颖而出。

  坚守健康之道的乐客友联深得消费者们的喜爱,也为行业坚守一方净土!

TAG: 儿童用品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