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童装服饰 >> 正文

赫基国际集团携手英国品牌Superdry布局大中华时尚版图

http://www.iruis.com  2015-10-13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image001.jpg

  赫基国际集团与英国Supergroup今日宣布成立合资公司,标志着英伦高端时尚品牌Superdry正式进入中国。据透露,此次合作由英国贸易投资总署(UKTI)发起并促成,合作双方共投入1, 800万英镑(约1.8亿人民币),双方各持股50%,合资期限至少十年。

  目前,中国服装市场的零售总额已达3510亿美元,预计今年还将赶超美国成为全世界最大的服装与鞋类消费市场,在消费者需求变化多元的情况下,赫基国际集团引入Superdry,无疑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样化的高端品牌选择。

  与此同时,赫基国际集团目前在中国经营超过3,000家零售商店,拥有非常成熟的市场资源和时尚生活形态服务,也将为Superdry在中国市场提供更专业的支持与经验。

  凭借对中国服装市场及消费者的洞悉与了解,赫基国际集团将主要负责合资公司在内地的品牌及生意的运营。英国SuperGroup将给予品牌全球性的推广指导。合资双方均表示,凭借合适的产品选择、定价及成熟的物流平台,将有助于赫基国际集团与Superdry在中国时尚消费的业务增长。

  

image002.jpg

  赫基国际集团一直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引入更多独特且受人欢迎的高端服装品牌。Superdry符合了赫基国际集团在时装品牌上的投资布局,与其现有的时尚品牌Miss Sixty, Energie,ochirly,TRENDIANO等形成完美组合。Superdry品牌适合不同社会背景和年龄段的消费者,每个消费者都能在这里找到他们想要的风格,满足他们对品质和细节的追求,这既体现了其国际品牌的理念,也符合赫基集团现有消费者的购买需求。

  据了解,Superdry的拥护者只关心态度、无关年龄或地域,是一个前卫的品牌,整体风格在英伦风尚基础上,结合美式复古风和日式元素图案。随着英伦风尚在世界范围内的流行,赫基国际集团认为Superdry正是该风尚的理想合作伙伴。

  

image003.jpg

  SuperGroup对市场进行深入而有效的市场研究,并将研究成果有效应用在Superdry的产品上。所有Superdry产品均采用优质布料、配合纯正古法洗涤、独特复古细节、手绘图案和完美剪裁,吸引了众多的品牌追随者。

  Superdrygroup首席执行官Euan Sutherland,表示: “今天,我们与赫基国际集团一起见证了双方合资企业成立的重要里程碑。赫基国际集团这样大型且有经验的伙伴合作,让我们对进入中国市场后的前景充满信心。我们一直渴望能深入的了解中国市场及消费者,而此次合资公司的成立让Superdry在成为全 球生活方式品牌的道路上迈出了一大步。”

  

image004.jpg

  赫基国际集团首席执行官及创始人Jacky Xu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与Supergroup合作在中国引入Superdry品牌。Superdry是一个原创的英伦品牌,与我们现有的服装品牌相得益彰,必将吸引一大批中国消费者。现今中国消费者的品味一直在不断改变,不再是单纯的追逐名牌而更注重最新的时尚潮流。我们相信引进Superdry更能满足目前多样化的消费需求趋势。”

  赫基国际集团将逐步向生活形态延伸,此次携手英国品牌Superdry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元的选择。未来,赫基国际集团会一直致力为消费者带来〝全方位高品质的时尚生活体验〞。

  

image005.jpg

  关于赫基国际集团

  赫基国际集团于1999年成立,曾获法国奢侈品巨头LVMH集团旗下的投资基金L Capital Asia为集团注资,发展至今已成为旗下拥有多品牌的国际时尚集团,全球逾3,000家店铺,目前旗下时尚品牌包括国内知名女装品牌ochirly、Five Plus、COVEN GARDEN、男装品牌TRENDIANO及意大利SIXTY时尚集团品牌MISS SIXTY、Killah、ENERGIE等。赫基国际集团逐步向生活形态延伸,2013年集团携手全球最具权威的商品概念圣殿10 Corso Como在上海、北京开设大中华区首家商品概念旗舰店,将尖端时尚潮流、艺术、设计及美食揽于同一屋檐之下的潮流生活体验馆。赫基国际集团一直致力为消费者带来〝全方位高品质的时尚生活体验〞,结合移动互联科技,打造线上线下数字化销售网络和与消费者互动的全渠道购物环境,创造前沿的时尚精品和科技体验。

  

image006.jpg

  关于Superdry

  创建于2003年,纯英国制造。极富个性的外形、人衣合一的特点、优秀的面料、独特的怀旧效果以及出色服装设计风格令Superdry在服装市场上以独特的姿态傲然而立。到目前为止,Superdry已经在全球20个国家销售。2015年7月,赫基国际集团与Superdry所属的SuperGroup Plc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成立中国合资公司,共同开发中国市场。赫基集团将全面负责Superdry品牌在中国市场的运营,SuperGroup将专注产品设计和市场支持,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最潮的时尚品牌和全新的零售体验。

TAG: Superdry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