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家居用品 >> 正文

“帕克伦”品牌儿童地垫即将首次登录中国婴童展

http://www.iruis.com  2015-9-16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青岛德山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家居用品的企业,是经国家相关部门批准注册的企业。主营爬行垫,公司位于中国山东青岛市城阳区青岛城阳区天一广场3单元402。青岛德山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本着“客户第一,诚信至上”的原则,与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

  2015年10月,将携“帕克伦”品牌儿童地垫首次亮相中国婴童展现场,以近50平米展位热忱欢迎各界朋友前来参观、考察、洽谈业务,进一步拓展国内市场。

  产品推荐:

  

  

  

  中国婴童展

  时间:2015年10月20-22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 科隆展览(中国)有限公司

  概况:同期举办中国玩具展、上海国际品牌授权展,是亚洲规模第一的国际化、专业化商贸平台。2015年,三展同台,展览规模超过144,000平米,参展商超过1,600家,来自海外3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内20多个主产区,展品覆盖童车、安全座椅、婴童家具、童装鞋、洗护用品等,全面满足代理批发商、婴童店、百货商场、婴童连锁、电商等采购需求。

TAG: 帕克伦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