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童装服饰 >> 正文

2015秀场偶像 上海国际儿童时装周

http://www.iruis.com  2015-9-16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上海国际儿童时装周,在中国儿童时装界拥有着至高无上的地位。大牌童装设计师云集、原创童装品牌林立、150位童装麻豆和最新季童装共同交织出一场完美的时尚盛会,一切尽在2015秀场偶像-上海国际儿童时装周!

  

1

  对于设计师而言,从认知到认可,一个品牌需要经过长时间的累积,而互联网具有放大效应,有效缩短这段旅程,星方向线下及线上累积的强大资源完美对接任何品牌童装潜在客户群,迅速与消费者达成审美共识。而对于童模而言,秀场偶像-上海国际儿童时装周为其提供了更加良好的展示平台,使其能够跨越地域限制,更好地与品牌、与市场对接。

  

1

  2015年MCM旗下品牌赛事-星方向国际少儿模特盛典已于8月17号在古都南京落下帷幕,汇集国内30余省市252位童模经过4天3夜的激烈角逐,各大奖项名至实归。

  

  如何通过品牌赛事推出童模新人并为她们找到发光发亮的舞台,是MCM一直思考努力的方向,由此,旗下新一季档期活动酝酿已久顺势而生,将于2016年元旦举办的上海国际儿童时装周做为国内儿童时尚界开年大戏,MCM曼恩文化联合上海西群文化将为各位奉上一场精彩绝伦的感官盛宴,敬请期待。

TAG: 时装周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