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谈衣论款 >> 童装服饰 >> 正文

MIKI HOUSE保暖机能内衣红动新春,暖意来袭

http://www.iruis.com  2023/12/6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核心提示:

  冬日已至,凛冽的冷空气渐次袭来,是时候给宝宝挑选保暖内衣啦!MIKI HOUSE推出 Move Style系列机能内衣套装,为宝宝带来整个冬天如暖阳般的温暖呵护。快来和宝宝一起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吧!

  

图片1.png

  本款保暖机能内衣以及福字礼盒的问世,离不开MIKI HOUSE的两位中国品牌主理的坚持和努力。他们以儿时的温暖记忆为灵感,将对孩子们茁壮成长的殷切希望注入在这一抹红色以及豪华的礼盒设计中,在寒冷冬日为宝宝和家人送上融融暖意。

  

图片2.png

  那么宝宝为什么需要穿内衣呢?

  成年人的身体能够依靠自身的体温调节来适应外界环境温度的变化。但是,宝宝的体温调节功能还不完善,且拥有和成年人相同的汗腺数量,所以相比成年人更容易出汗。

  出汗之后,如果贴身内衣吸汗透气功能较弱,就会让宝宝的身体一直包裹在潮湿的衣服中,体感非常不舒服,遇风遇冷,还容易着凉感冒。因此,为宝宝选择一款能吸汗透气又持久干爽保暖的内衣特别重要。

  MIKI HOUSE机能内衣的特殊三层结构

  

图片3.png

  MIKI HOUSE机能内衣的功能示意图

  MIKI HOUSE保暖机能内衣采用特殊三层结构,同时具备抗菌、除臭、防静电多重功能。里层采用含氯纤维,牢牢锁住体温不流失。中间层为锦纶,透湿排汗,帮助宝宝在运动出汗之后,也能时刻保持肌肤干爽舒适。最外层使用羊毛和腈纶,隔绝冷空气。

  

图片4.png

  MIKI HOUSE保暖机能内衣3层机能防护,不仅实现了多倍蓄热锁温,还兼顾透湿排汗。内层锁温,中层排汗,外层防寒,给宝宝带来阳光般舒适的温暖触感。

  

图片5.png

  MIKI HOUSE保暖机能内衣适用于多种场合,百搭实用,是宝宝必备的秋冬保暖神器。Move Style系列机能内衣适用于冬日出行、运动滑雪等户外场景下的保暖内搭,也可以当做家居服,穿起来舒适又自在。年味十足的喜悦红色,穿在身上新年氛围感拉满。

  

图片6.png

  考虑到新年送礼的习惯,同时希望给收到內衣的宝宝及家人增添喜悦,并且寓意宝宝健康茁壮成长,MIKI HOUSE特别邀请了日本著名书法家吉川寿一先生,为红色套装亲笔设计「福字」礼盒,将对孩子们满满的祝福和爱融入在一笔一划之间。

  

图片7.png

  对MIKI HOUSE保暖机能内衣心动种草的宝爸宝妈请看销售渠道详情,快来选择适合自己情况的购入方式吧!

TAG: MIKI HOUSE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