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谈衣论款 >> 童装服饰 >> 正文

MIKI HOUSE「新宿」「池袋」两店焕新再出发,奢华金标系列重磅发售中!

http://www.iruis.com  2023/6/21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核心提示:近期,MIKI HOUSE的「新宿高岛屋店」及「池袋东武店」进行了店面升级,焕新再出发!这两家店位置优越,交通便捷,即使是同样的「MIKI HOUSE」,却各自具有不同的魅力。

  近期,MIKI HOUSE的「新宿高岛屋店」及「池袋东武店」进行了店面升级,焕新再出发!这两家店位置优越,交通便捷,即使是同样的「MIKI HOUSE」,却各自具有不同的魅力。

  新宿高岛屋店增设了MIKI HOUSE最高端的奢华金标系列和正装商品,让宝爸宝妈们可以在高级感满满的"沙龙"一般的空间里尽情地享受购物的乐趣。

  池袋东武店则为关东地区最大的店铺,拥有丰富多样的商品品类。在宽敞明亮的店铺里,可以选购商品齐全的MIKI HOUSE产品,是该店最具魅力之处。

  值得一提的是,这两家店铺均有推出奢华金标系列品质夏装,带给宝贝们一整个夏天舒适的触感体验。

  新宿高岛屋店

  

图片4.png

  位于东京的人气商圈“新宿”,高岛屋新宿店9楼,从JR线新宿站新南检票口、Miraina Tower检票口步行2分钟,或者都営新宿线、都营大江户线、京王新线于新宿站下车,步行5分钟之内即可到达。

  店内设有宽敞的半开放式贵宾休息区,孕妈们在购物的同时,还可以享受免费的产前咨询服务。由店员精心挑选的人气商品及新上架的高尔夫系列时尚单品也一应俱全。爱好打高尔夫的宝爸宝妈们,如果想与宝贝们穿上亲子装,让孩子们也一起享受高尔夫的乐趣,那就千万别错过哦!

  

图片5.png

  

图片6.png

  MIKI HOUSE新宿高島屋店致力于为宝爸宝妈们打造一个舒适和放松的购物环境。店内有丰富的精选人气商品,让宝爸宝妈们能够轻松快捷地找到所需商品,并可以享受舒适愉快的购物体验。

  ●在售品牌:MIKI HOUSE(包含高端线“奢华金标系列”)、DOUBLE_B、CHIECO SAKU

  ●营业时间:10:30-19:30

  ●店内有会中文、韩语、英语的店员

  池袋东武店

  

图片7.png

  一直以来,池袋东武店以齐全的品类,用心的服务得到了广大宝爸宝妈们的青睐。今年3月, 7楼的儿童专区进行了重新装修开业。提供宽敞的空间(接待区域)、半开放式的婴儿沙龙区域,让逛街充满享受感。在这家店铺里,宝爸宝妈们可以轻松悠闲地、仔细挑选MIKI HOUSE、MIKI HOUSE奢华金标系列、MIKI HOUSE BABY、DOUBLE_B、CHIECO SAKU等所有品牌的商品。作为东京地区品类最齐全的店铺,想要体验各种不同的MIKI HOUSE产品,来这里再适合不过啦。由于可爱的商品琳琅满目,甚至让宝爸宝妈们忘记时间的流逝。

  

图片8.png

  

图片9.png

  交通便捷,位于池袋车站上方,从西武池袋线池袋站、有楽町线池袋站或JR线池袋駅站步行2分钟即可到达。

  ●在售品牌:MIKI HOUSE(包含高端线“奢华金标系列”)、DOUBLE_B、CHIECO SAKU、HOT BISCUIT

  ●营业时间:10:00-19:00

  ●店内有会中文、英语的店员

  MIKI HOUSE奢华金标系列 清凉亚麻夏日单品

  MIKI HOUSE奢华金标亚麻系列带有植物原有的柔美光泽,结合运用不同粗细的织法,打造高雅细腻的质感。清凉舒适的亚麻材质,在这个夏天给宝贝不可取代的凉爽体验。

  1、奢华金标系列——亚麻背带裤

  

图片10.png

  高端材质带给宝贝极致的穿着体验。独特的剪裁工艺,赋予衣服给人一眼忘不掉的独特魅力。可爱有型的背带裤,搭配简约T恤,白色运动鞋,充满童趣与俏皮感。

  2、奢华金标系列——亚麻衬衫&裤子

  

图片11.png

  简洁的亚麻套装,柔软清凉的材质呵护宝贝娇嫩肌肤和清爽无粘腻的触感。简约设计,极简搭配原木质感纽扣装饰,美观大方,高级精致。

  3、奢华金标系列——亚麻连衣裙&贝雷帽

  

图片12.png

  原木质感纽扣装饰,搭配考究剪裁工艺,让裙子看起来简约而不简单,兼顾好看与好穿,A字裙款式大方而不失童真。

  以同款亚麻材质的贝雷帽搭配,开启精致小公主的清凉夏日!挺阔的版型,透气的面料,舒适又美观。

  裙子与帽子蓝白两色自由选择,与大自然融为一体的自然色系,与宝贝的活泼和可爱相得益彰。

  各位宝妈们,看了MIKI HOUSE奢华金标系列单品,是不是已经疯狂心动了呢?MIKI HOUSE奢华金标系列只在以下国内外精选店铺销售,快带上宝贝来选购吧!

  

图片13.png

TAG: MIKI HOUSE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