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谈衣论款 >> 童装服饰 >> 正文

MIKI HOUSE旗下全新女童品牌「CHIECO SAKU」梦幻登场

http://www.iruis.com  2022/9/9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核心提示:

  

图片1.png

  深受家长和孩子们喜爱的MIKI HOUSE,一直持续不断地为天使们打造出优雅而梦幻的可爱服饰,而每一件精美童装的背后,都凝结着设计师的智慧与灵感。

  8月初,MIKI HOUSE旗下全新品牌CHIECO SAKU携2022年秋冬新款登场!以优雅又俏皮的设计,致敬隽永的童年之美,点亮快乐而明亮的幸福时刻。

  MIKI HOUSE为孩子们的梦想插上翅膀。

  CHIECO SAKU梦幻登场。

  

图片2.png

  喜欢的、讨厌的、激动的、欣喜的、什么时候、想做什么,我要自己决定。这就是Chieco宝贝。

  衣服也是一样,只因喜欢。蝴蝶结、气球、肥皂泡、海洋球、花朵、瓢虫、水塘、蓝天,这些都是我的最爱。致最爱的,CHIECO SAKU。

  

图片3.png

  如果用一种颜色来代表CHIECO SAKU的氛围,那一定非红色莫属。

  让人无法拒绝的大红色连衣裙,映红了她的脸蛋,满满的活力与元气,照亮身边的一切。

  随着CHIECO SAKU全新女童系列服装的发布,同时也迎来新的伙伴——绮绘兔。设计师画笔下天真无邪的世界,充满了童真与希望的梦想,由此汇聚成了绮绘兔的设计灵感,呈现出一种优雅随性的风格。希望MIKI HOUSE的创意能够伴随所有孩子们成长,魅力永存。

  

图片4.png

  萌态可掬的兔子,亲密陪伴属于这个夏日的冒险

  精致的卡通刺绣,装点女孩的童真梦境,将可爱随身携带。

  

图片5.png

  柔软的手感,一针一线都是精工细作

  复古且乖巧的搭配,精心描绘小女孩儿的天真烂漫。

  

图片6.png

  穿搭组合:帽子+发绳+连衣裙+长筒袜+MIKI HOUSE女童皮鞋

  经典红白配色,可爱的兔耳朵大翻领,仿佛误入了童话世界。

  

图片7.png

  穿搭组合:卫衣+女童衬衫+半身裙+MIKI HOUSE童袜+二段学步鞋

  萌趣百搭的叠穿组合,俏皮又不失可爱,出街必备造型

  

图片8.png

  穿搭组合:女童衬衫+背带裙+MIKI HOUSE童袜+二段学步鞋

  衬衫搭配背带裙,经典穿搭组合,宽大的裙摆跟着宝宝一起翩翩起舞,自由自在,无拘无束做自己。

  

图片9.png

  穿搭组合:发绳+卫衣+裤子+MIKI HOUSE童袜+二段学步鞋

  甜甜的粉色卫衣舒适好穿,配上花边裤上身就是奶乎乎的感觉,可爱值爆表。

  

图片10.png

  穿搭组合:连体衣+MIKI HOUSE童袜

  版型宽松,且不担心宝宝肚子着凉的连体衣,让活动量增大的宝宝可以舒适自在地“动动手,动动脚”,兴趣盎然的探索世界。

  

图片11.png

  穿搭组合:发绳+卫衣+裤子+MIKI HOUSE童袜+二段学步鞋

  爱吃苹果的绮绘兔精致刺绣,随处可见的萌趣细节,装点出独特的时尚感!

  

图片12.png

  穿搭组合:发卡+女童衬衫+背带裙+MIKI HOUSE童袜+二段学步鞋

  萌萌的红色背带裙搭配甜美绮绘兔娃娃领,举手投足之间都是可爱童真。

  

图片13.png

  穿搭组合:开衫+女童衬衫+半身裙+MIKI HOUSE童袜+MIKI HOUSE女童皮鞋+多用手提包

  洋气的红色开衫搭配粉色半身裙,小小的淑女装扮萌动人心。

  

图片14.png

  穿搭组合:茄克+卫衣+半身裙+托特包

  甜美复古的茄克碰撞可爱俏皮的半身裙,优雅又充满活力。打扮美美的出门吧!

  CHIECO SAKU为孩子们的穿衣时尚增添美妙的亮点,倾诉可爱絮语。赶快前往日本专柜或线上店铺,挑选心头好吧!

  发售店铺

  下列店铺现已发售,仅限日本地区。

  为庆祝CHIECO SAKU品牌的诞生,凡购买该品牌商品,将获得“定制版绮绘兔气球”1个。

  ※数量有限,赠完为止。

  日本发售店铺一览

  MIKI HOUSE日本官网

  MIKI HOUSE日本总店(大阪)

  银座三越店

  日本桥高岛屋店

  新宿高岛屋店

  新宿伊势丹店

  池袋东武店

  横滨高岛屋店

  JR名古屋高岛屋店

  名古屋松坂屋店

  京都伊势丹店

  梅田阪急总店

  大阪高岛屋店

  近铁百货阿倍野海阔天空店

  天神岩田屋店

  其它地区发售店铺一览

  哈洛德百货店(伦敦)

TAG: MIKI HOUSE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