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谈衣论款 >> 装扮宝贝 >> 正文

新年的第一份礼单:潮流宝贝的年味穿搭指南送达!

http://www.iruis.com  2021/1/29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核心提示:安踏儿童初生牛犊休闲鞋兼具颜值与舒适度,是孩子们春节的暖心拍档。流线型TPU贯穿整体,提供了很好的足弓支撑以及抗扭效果,保护小朋友们在玩耍跑跳中也不轻易受伤。

  跨过2020,牛年春节近在眼前,家长们在更新衣橱的同时,还在为小朋友们的新年装扮发愁吗?

  别慌张,先来mark这篇文章!

  安踏儿童携新年第一份礼单为您带来舒适亮眼的潮流单品,让你的宝贝轻松占领朋友圈C位~

  初生牛犊系列

  提到新年,安踏儿童中国风格的“初生牛犊”系列可以说是十分贴合春节氛围的百搭look啦。初生牛犊不怕虎——既表达出了小朋友不畏艰难险阻的勇敢,更是安踏儿童少年顽出成长的精神代表。

  

1.jpg

  安踏儿童初生牛犊系列

  该系列的外套以“初生牛犊”为主要灵感,邀请荷兰著名艺术家Nick Liefhebber(尼克·列夫伯格)为产品创作插画,将西方艺术家抽象的演绎融入到了鲜明的中国元素中,向世界诠释了中国新年的国际范。此外,外套上结合安踏儿童LOGO创造出的牛年时尚满印花纹与一衣两穿的独特设计,让你的宝贝轻松把潮流炫酷和经典百搭统统收入囊中,做新年的“弄潮儿”。

  

2.jpg

  安踏儿童初生牛犊系列

  除此之外,长款风衣作为孩子们新年必备的潮范秘诀,可以说也是宝贝们必不可少的了~

  安踏儿童与众不同的初生牛犊工装风衣,则是这个春节不会撞款的时尚装备。风衣后背将初生牛犊故事图案与字母相结合的大胆设计,细节感十足,潮酷帅气。保暖又防风的风衣面料,也让小朋友在户外运动时不惧春寒,既有风度更有温度。

  

3.jpg

  安踏儿童初生牛犊系列

  当然,小公主们的新年衣橱里也不能少了百搭又时尚的外套。

  独特的倒A夹克版型加连帽设计,与裙子、裤子、裤裙都可以随心搭配,尽现女生的活泼可爱。面料采用丝光绒材质,时尚有型,凸显女孩独有的活力甜美气质。红色满印拼接则彰显新年喜庆氛围,祝福小朋友们在新的一年健康成长,牛气满满~

  

4.jpg

  安踏儿童初生牛犊系列

  在精心挑选完衣服以后,更能为宝贝们潮酷新年穿搭锦上添花的自然是一双出彩的鞋子。

  安踏儿童初生牛犊休闲鞋兼具颜值与舒适度,是孩子们春节的暖心拍档。流线型TPU贯穿整体,提供了很好的足弓支撑以及抗扭效果,保护小朋友们在玩耍跑跳中也不轻易受伤。经典的山水线条设计,勾勒出独特的复古时尚;斑斓的色彩点缀其间,加之可黑可白的配色方案,为宝贝们的新年轻松打造吸睛穿搭,演绎别样时尚风。

  看完了这些穿搭诀窍,赶快为你的孩子备好新衣,整“装”出发,和“初生牛犊”一起迎接新年新气象吧!

TAG: 潮流宝贝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