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谈衣论款 >> 家居用品 >> 正文

芙儿优睡眠专家 为宝宝提供科学睡眠解决方案

http://www.iruis.com  2019/9/26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核心提示:

  睡眠,决定了一个人的身体状况!对成人如此,对婴童而言,睡眠,更会影响婴童的生长、发育。

  芙儿优,一直致力于婴童动态生长发育的睡眠特征研究,为宝宝提供科学睡眠解决方案,倡导婴童睡眠生活新方式。

  

  芙儿优联合婴童睡眠研究者,整合出色的设计团队、高新的科技才、先进的生产工艺,研发及生产适合国内宝宝的睡眠用品。

  战略合作企业

  立足于科技睡眠理念,芙儿优广泛与欧美、日本等知名企业展开各项合作,深入引进先进工艺技术和材料,为产品研发提供科技和品质保障,强强联合,共创未来!

  

  优质资源整合

  芙儿优以先进的高科技成果和优质的材料,来成就一款产品的高贵品质,就算是一个小小的拉链、纽扣,我们也要选用好产品。

  

  国内专业技术合作

  为了对婴童睡眠领域进行更专业的探索,芙儿优与中国睡眠研究会、中华医学会围产学会、上海交大医学院、上海卫生科教、人口计生宣教中心、复旦0-3研究中心等医学机构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TAG: 芙儿优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