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谈衣论款 >> 装扮宝贝 >> 正文

夏季小女孩这样穿着更时尚

http://www.iruis.com  2019/6/14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核心提示:

  对于家长而言,关于孩子的衣食住行都是不遗余力的存在。而当下,孩子的日常穿搭更是侧面反映家长时尚品味的重要因素。若想将孩子打造为时尚达人,那么日常穿衣上更不能马虎啦。那么适合小女孩的夏装有哪些?孩子应该如何打扮更时尚呢?

  

爱尚哆哆咪

  若家有小公主,那么裙装则是不可缺少的代表单品啦。一袭粉色雪纺裙,极为甜美大方。V领的领口设计与喇叭袖的款式,更为时尚吸晴,给整体增色不少。同时,裙身处碎花图案的点缀,又使得整体具有满满的小清新与俏皮感。腰间绑带蝴蝶结的设计,也使得整体更具甜美与俏皮感。宽松裙摆设计,也极为甜美活力。

  

适合小女孩的夏装有哪些 小女孩如何打扮更时尚

  娃娃领的领口设计极为俏皮活力,非常符合小女孩的天真个性。无袖款式的设计,更为清爽舒适,对于夏季而言可是非常不错的选择。简洁宽松的版型极为休闲活力。同时,柠檬黄的色彩也彰显满满的阳光活力感,极为吸晴。裙身处白色纱层的笼罩,也使得整体更增添了几分柔情与小清新之感。

TAG: 服饰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