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谈衣论款 >> 童装服饰 >> 正文

卓儿婴幼儿内衣裤万千妈妈的优质选择

http://www.iruis.com  2020/11/11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核心提示: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以及消费结构升级,95后父母登上母婴市场舞台,成为主力军。这些年轻的父母们不满足于仅让孩子吃好、睡好,还希望他们穿好、玩好,服饰和玩具的消费需求激增。据了解在过去一年,天猫超市上的婴幼儿内衣裤和睡衣消费金额增长 222 倍,手办模型类玩具消费金额增长 61 倍,益智类玩具消费金额增长 22 倍。

  根据智研咨询《2020-2026年中国母婴行业市场现状调研及未来发展前景报告》显示,2020年我国母婴市场规模预计将突破4万亿元。可以预见,婴幼儿服饰、玩具等品类将保持高速增长。

  

  2001年长汀县恒兆纺织有限公司开始生产婴幼儿面料,公司技术人员从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出发,着重从安全、舒适上不断改进创新。2005年起,公司成为广州、上海几大知名婴童品牌的内衣面料供应商。几年来,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熟知国内中高端婴幼儿服饰在面料和生产工艺的技术及标准,2010年着手准备生产自主品牌的婴幼儿服饰,为此成立了中山市卓益纺织有限公司。卓儿首批产品上市,面料得到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卓儿是中山市卓益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卓儿品牌定位于0—4岁婴幼内衣及棉品,产品纯净且简单,简约的印花、廓形,舒适的面料,亲肌肤。从纱线的选用、织造工艺、染整工艺、产品的设计和生产工艺上都以“安全,舒适”为准则,单纯制造,不刻意加工,追求材料纯朴的本质,苛求每道细节,恪守严谨与专注的态度,将不断创新和研发高品质的产品,力争为全国高品质生活追求者提供安全性更高的健康产品与放心舒适的生活之道。

  

  其中卓儿婴幼儿内衣以安全舒适为准则,采用优质面料为原材料制作,从纱线的选用、织造工艺、染整工艺、产品的设计和生产工艺都追求材料质朴的本质。精选天然全棉,面料中融入40支精梳棉,线更细更软,精梳棉面料柔软亲肤,手感细滑,整片立体剪裁无接口,后领骨位用棉带包骨位工艺,避免骨位与宝宝皮肤产生摩擦,宝宝穿着更健康舒适。

  卓儿这几年来还成功举办过多场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展现企业实力的同时也打响品牌知名度,获得了业内人士和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

  卓儿婴幼儿内衣裤,万千妈妈的选择!

TAG: 卓儿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