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谈衣论款 >> 童装服饰 >> 正文

MIKI HOUSE秋冬格纹系列新款上线 暖意浓浓点亮本季时尚

http://www.iruis.com  2022/11/10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核心提示:

  进入11月,秋意渐凉。秋冬的氛围感日渐浓郁。与此同时,每年秋冬都超有人气的MIKI HOUSE格纹系列在今年推出的新款新色也正式上线啦。让我们一起来先睹为快!

  本季采用的依然是为纪念MIKI HOUSE的50周年而打造的原创“MIKI HOUSE格纹”。红色和深蓝色是MIKI HOUSE经典颜色,彰显了MIKI HOUSE的独特个性。而绿色和黄色则是代表了孩子们热爱自由和冒险的颜色。

  MIKI HOUSE每一季都有新色的原创格纹发布,继2022年春夏清爽明亮的萨克斯蓝之后,MIKI HOUSE在2022年秋冬推出了暖意满满的米色和浓郁的咖色组合系列。并在格纹中完美地融合logo刺绣,带来高级温暖的秋冬极致氛围感。

  

图片1.png

  整体设计沉稳中带点可爱高级感。请穿上MIKI HOUSE暖意格纹,让孩子们享受穿搭的快乐吧!

  Beige×Brown MIKI HOUSE温暖咖色格纹(Baby)

  

图片2.png

  格纹假两件连体衣,时尚的叠穿造型营造出可爱乖巧的氛围感。格纹元素的加入,避免沉闷单调乏味感。

  从纽扣颜色的选择到领口处的细节,无处不体现着细致周到。

  

图片3.png

  格纹假两件上衣整体造型设计独特,细节满满!上下连体设计,宝宝活动的时候也不怕小肚子着凉,很安心哦。

  颜值与实用性兼顾,外出穿着非常方便。生日和特别纪念日穿着,也能留下特别的回忆。

  Beige×Brown MIKI HOUSE温暖咖色格纹(Kids)

  

图片4.png

  

图片5.png

  氛围女孩的最爱,温婉可爱的娃娃领设计,精致中透着甜蜜的美好。

  圆领及伞裙设计,充分带出萌萌的感觉。一上身就散发着甜美女孩的萌趣可爱的秋冬氛围感。

  

图片6.png

  拥有超高人气格纹粗呢大衣和斗篷时尚力MAX!

  咖啡色大衣及斗篷也加入格纹元素,带上帽子或开打扣子时,恰到好处的展现格纹,时尚度拉满。

  格纹元素与大衣斗篷设计碰撞出经典学院风格,宝贝举手投足之间,满满的书卷气息!

  Red×Navy blue MIKI HOUSE经典红色格纹

  

图片7.png

  MIKI HOUSE灵魂色彩——红色与藏蓝结合的格纹,带来沉稳和高级感。造型百变,风格多样,不同的单品之间也能随意搭配,碰撞出不同穿搭风格。

  Red×Navy blue MIKI HOUSE经典红色格纹(BABY)

  

图片8.png

  

图片9.png

  红色衬托宝贝的元气感,深蓝色上衣穿出好气色,自带高级的美感。

  同系列帽子的搭配也非常可爱迷人。帽子耳朵都变成了可爱的格纹模样。

  让宝宝戴上可爱的小帽子,去喜欢的地方旅行吧!

  

图片10.png

  和连体裤叠加穿着更显搭配小心思,谁能拒绝这样一条可爱的背带裤呢?可以和水手领叠加穿着,留一个优雅的背影,可爱满分。也可以尝试和MIKI HOUSE其他时尚单品搭配试试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哦!

  Red×Navy blue MIKI HOUSE经典红色格纹(KIDS)

  

图片11.png

  除了经典的斗篷外,今天MIKI HOUSE还推出了许多可爱的红格纹新款。

  

图片12.png

  像草莓棉花糖般可爱甜美的褶边领口,少女感十足。上身就是软萌的小小少女。

  

图片13.png

  少有的正反两穿短裙,可以迎合各种场合穿着需求,日常轻松搭配精致每一天。

  

图片14.png

  为幼童而准备的裙裤设计,让宝宝想动就动,用双脚去探索寻找更宽广有趣的世界!

  Green×Yellow 充满自由与冒险的绿调格纹(KIDS)

  

图片15.png

  绿调格纹一直给人一种青春感和学院风的感觉。而MIKI HOUSE的绿调格纹采用绿调里融合黄调,更彰显了冒险的精神和明朗的生活态度。

  

图片16.png

  可爱的小上衣搭配绿色格纹,甜美中又带着一些帅气,再配一顶贝雷帽立马展现大姐姐的优雅气质,时尚度满满。

  

图片17.png

  绿色格纹的裙裤,更显得宝宝活泼可爱,元气满满!

  格纹的青春和蛋糕裙的活力很好的融合在一起,再搭配一件简单的上衣,一身清爽干净的邻家女孩造型就轻松打造好了。

  MIKI HOUSE致力于为孩子们打造了一个俏皮烂漫又明媚复古的秋冬。每一个孩子都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搭配。让孩子们穿上MIKI HOUSE格纹系列,勇敢地展现健康、美丽,自信快乐地成长吧!

TAG: MIKI HOUSE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