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谈衣论款 >> 童装服饰 >> 正文

2023年秋季上新MIKI HOUSE版多巴胺穿搭来了

http://www.iruis.com  2023/8/29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核心提示:七彩缤纷的多巴胺风终于吹到了MIKI HOUSE。

  七彩缤纷的多巴胺风终于吹到了MIKI HOUSE。2023年秋季,MIKI HOUSE推出多款多巴胺元素新品,让宝宝穿搭既有活力又有个性,使整个秋冬都散发着满满的“快乐因子”!快来MIKI HOUSE选购吧!

  穿搭一:MIKI HOUSE宝宝小月龄系列 多彩连体衣

图片3.png

  多彩连体衣采用的高饱和配色给人带来充分的愉悦感,同时给予好奇宝宝多彩的视觉刺激,一举两得。小月龄宝宝人生中的第一个秋冬,一定要色彩斑斓、开开心心!

  连体衣的材质柔软、版型宽松,让宝宝可以自由活动,不受任何拘束。面料透气吸汗穿着体感超舒服。假两件连体衣设计,出门穿搭一件搞定,爸爸妈妈既省心又安心。

  穿搭二:MIKI HOUSE卡通系列 背带裤+圈圈棉开衫卫衣

图片4.png

  超人气卡通系列也有秋季新品为大家带来新惊喜。“好多熊”“好多兔”可爱背带裤搭配大耳朵卫衣,当多巴胺色彩遇上精致刺绣,上身效果要把人萌翻了。

  四季可穿的7分裤,腰围采用宽松设计,降低裤子的束缚感,穿在身上显得宝宝软软糯糯,可爱满分。

  再搭配圈圈棉开衫卫衣,前开式拉链设计,方便穿脱,随时调节体感温度。是让爸爸妈妈无法拒绝的MIKI HOUSE版多巴胺愉悦穿搭。

  穿搭三:MIKI HOUSE卡通系列 棒球夹克+T恤+运动风直筒裤

图片5.png

  MIKI HOUSE Bear系列的棒球夹克,带着复古风潮,再度袭来。推出多巴胺经典色系的蓝色和绿色两款。明亮鲜艳的色彩,让宝贝穿起来会更充满元气。再配以细致的刺绣和徽章,不仅增添了可爱元素,还打造出了豪华及精致感,细节拉满。

  潮酷有型的重工刺绣徽章夹克,只需搭配简约的T恤及牛仔裤就能秒变时尚小达人。再加上一顶同款棒球帽让整体LOOK更抢眼,整套穿搭男宝女宝都可以轻松驾驭哦。

  夹克采用的内起毛面料不仅手感柔软,还有良好的吸水性,适合任何季节。袖口和下摆采用了螺纹的弹性设计,秋冬穿着,防止宝宝在活动时因为衣服上移而着凉。

  穿搭四:MIKI HOUSE LOGO系列 衬衫/卫衣+背带裤

图片6.png

  MIKI HOUSE LOGO系列也推出衬衫、卫衣、背带裤等多种多巴胺配色穿搭单品。简单的LOGO与元气满满的色彩打造全新多巴胺时尚。色彩丰富选择超多,可搭配同色系或者撞色系,简单一件就能轻松穿出时尚感,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迷你Logo的螺纹领卫衣还推出大宝款(红色和深蓝色),叫上兄弟姐妹一起来挑战多巴胺穿搭吧!

图片7.png

  大受欢迎的格子衬衫的全新多巴胺版本也来喽。胸前增加口袋以及MIKI HOUSE标志,细节处彰显MIKI HOUSE的独特魅力和高级感!配搭裤/裙以外,也可以作卫衣的内搭或者出行外套,上身简约清新,是大人小孩都会喜欢的百搭时尚单品。

  背带裤也将多巴胺进行到底!搭配一款简单日常的上衣,一起向快乐出发吧!

  穿搭小配件:MIKI HOUSE LOGO系列 包包、毛巾和袜子

图片8.png

  想要浅浅尝试一把多巴胺穿搭,也可以从色彩鲜艳丰富的配件入手。多彩包包,还有百搭实用的毛巾和袜子,点亮整个造型,让宝宝低调散发个人专属的多巴胺欢乐。

  色彩鲜艳、风格复古、儿童多巴胺穿搭,已经成为弄潮儿的代名词。快来MIKI HOUSE GET秋季多巴胺新品,让衣橱不再单调,用色彩填满宝宝的快乐童年吧!

TAG: MIKI HOUSE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