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谈衣论款 >> 装扮宝贝 >> 正文

带娃护肩首选,给宝妈的走心七夕礼——德国medisana HJY-130B护肩

http://www.iruis.com  2023/8/19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核心提示:

  不知道各位宝妈有没有跟我一样的困扰,每到晚上,肩周就疼痛难忍。尤其是抱孩子久了,手臂、肩周很是酸疼。

  本着带孩子的需要,我就去医院检查了一下。医生告诉我是单一姿势太久引起的肩周软组织损伤,如果长期得不到改善就会引起肩周炎,并告知我尽量少让肩周部位长时间劳损。但是作为宝妈的一员,孩子才一岁多,平时不抱着出去遛弯完全不现实。闺蜜得知这个情况后,就向我推荐了一款德国medisana HJY-130B护肩。经过这段时间使用,可算缓解了我的症状,想到其他宝妈可能也有跟我一样的困扰,我便在此推荐给大家。

  品牌可靠,技术先进,理疗有保障

  购买理疗产品,品牌很是关键。起初,这家德国medisana品牌也让我很是担心,毕竟这年头奇葩买家秀屡见不鲜。经过我各种资料的查阅发现,这家厂商创建于1982年在医疗界也算是个资深品牌。而且2016-2022,连续六年均获得了德国品牌奖,同时他们在全球11个国家都设立有子公司。他家产品入驻了4万多家门店,遍布35个国家和地区。有这些保证,我便放心的下单了。

  

  到手之后看了说明,我发现它采用的是石墨烯远红外热能技术,促进血液循环从而达到改善肩周劳损的功效。怕又是炒作噱头,本着物理硕士的基本素养,我就又进行了查证。在2018年10月第九卷的《MEDICINAL PLANT》医学权威杂志的文章中,详细阐述了石墨烯远红外线波震动的频率与人体内细胞份子震动的频率十分接近,从而可以通过共振效应产生热能促进血液循环,加强细胞的再生能力。而这项技术的研发运用正是我国石墨烯研究的泰山北斗——清华大学的冯冠平院长。

  作为一名物理专业的无名之辈,冯院长的“威名”可谓如雷贯耳。有如此出色的品牌,如此前沿的技术,如此高水平的专家,这款护肩完全可以放心使用。

  两档调节,男女通用,老公也开心

  不仅是石墨烯的运用,这款护肩还贴心的划分了两个档位。绿色档温度为42℃,黄色档为51℃。除了档位外,它可以通过魔术带调节位置,左右肩膀不同肩宽都能使用。

  

  自从入手了这款护肩,老公也眼馋的很,总是趁我和孩子在床上玩的时候偷偷拿来用,他皮糙肉厚用黄色档更舒服一点,他说带着这款护肩打游戏,团战走位都敏捷了,一波能躲十个技能。看在老公这么喜欢用,平时还得赚钱养我们娘俩,这次七夕一定要给他买一件。

  轻薄透气,持久续航,拒绝臃肿

  虽然已经立秋,但是天气依旧炎热。很多姐妹们估计穿戴护肩会十分燥热。大可放心,这款护肩使用的是轻薄透气的莱卡面料,不仅携带方便,而且可以隐形穿戴。傍晚我抱着孩子遛娃就穿着它。续航方面呢,它外置了一个充电宝充电,容量高达5000毫安,满电情况下我一般能用一个星期。

  

  七夕就要到了,我已经决定再入手一件送给老公,省的他天天跟我抢。各位姐妹们如果你或者你老公也经常伏案作业,长时间电脑办公,亦或是跟我一样抱孩子的话强烈建议入手,肩周问题必须防患于未然,提早按摩,从源头解决问题。

TAG: 德国medisana HJY-130B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