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谈衣论款 >> 童装服饰 >> 正文

7月 MIKI HOUSE盛夏上新,邂逅沁凉暑假!

http://www.iruis.com  2023/7/19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核心提示:7月是小朋友们的季节,美好的暑假如约而至,也迎来了一年当中最热的时光,MIKI HOUSE盛夏上新,美观与实用兼具、凉爽与舒适并存,带宝贝们邂逅沁凉暑假,宝妈们快来选!

  7月是小朋友们的季节,美好的暑假如约而至,也迎来了一年当中最热的时光,MIKI HOUSE盛夏上新,美观与实用兼具、凉爽与舒适并存,带宝贝们邂逅沁凉暑假,宝妈们快来选!

  一、清凉夏季新款网面学步鞋

  1、萌趣卡通夏季学步鞋

  

图片1.png

  

图片2.png

  可爱的普奇熊与舞飒兔设计款针对喜欢卡通的小朋友设计。不论是日常出门还是出游踏青,都非常实用。采用双层网面材质,具备出色的透气性和速干性,夏天穿着也不会感到闷热。而且款式涵盖一段学步鞋到大童鞋,帮助宝宝轻松、有趣地迈出人生的每一步!

  2、时尚LOGO夏季网面学步鞋

  

图片3.png

  

图片4.png

  MIKI HOUSE夏季新款学步鞋采取全包脚(不露脚趾)的设计,让宝宝在享受清凉的同时又满足安全的需求。时下流行的多巴胺配色,为夏日增添愉悦心情!人气款的帆布鞋也升级成为透气的网面材质;拥有排水孔的涉水鞋,让宝宝尽享夏日玩水的乐趣。

  二、宝宝泳衣及游泳用品

  1、简约精致LOGO风

  

图片5.png

  色彩鲜艳的经典红色与花边袖子以及胸口蝴蝶结设计,俏皮可爱,直戳女宝的“心巴”。夏季游泳、玩水不二选择!

  长袖游泳外套以白色为主,上身清新阳光,简约百搭。90%抗UV性能面料,有效抵御紫外线,让宝宝外出玩水无惧阳光。

  拼接撞色五分泳裤是MIKI HOUSE经典的红蓝色搭配设计,运动时尚感十足。同时,面料还具有良好的弹性,可以充分延展,让宝宝自在戏水,不受束缚。

  

图片6.png

  按扣式浴巾触感蓬松柔软,具备超强吸水性。特别采用高密度编织,同样可有效抵御90%以上的紫外线侵袭!展开作为浴巾,按扣扣上后不易掉落。携带方便,不仅是居家、在水上乐园或海滩度假时使用都非常适合。

  2、软萌MIKI HOUSE BEAR水手风

  

图片7.png

  有连衣裙跟连体裤,泳裤等多款设计,可爱俏皮的设计与舒适度兼具;浅蓝色搭配海军小熊印花,与夏日蓝天相呼应,天真童趣跃然而生。吸水速干和具有延展性的面料,让宝贝夏日尽情玩水,清爽舒适,自然拥有好心情。泳衣贴心设计血型与姓名贴,是宝贝参加夏日游泳课的最佳选择。

  

图片8.png

  BEAR满印沙滩手提包和糖果色收纳包(分中号和小号),还有游泳后可以用的毛巾,与泳装同样的印花设计小物,为宝贝们带来一个清爽,舒适的夏日。收纳包方便携带泳衣、毛巾、太阳镜、浴巾等物品。日常使用也完全没有问题。

  三、MIKI HOUSE户外活动人气单品

  1、LOGO系列多巴胺色系短袖T恤

  

图片9.png

  MIKI HOUSE全新吸汗×速干新品,能够有效抵御运动出汗后带来的粘腻,让宝宝清爽出行,无惧骄阳,是户外运动首选。胸前LOGO与肩部无缝线的落肩设计,简约而不失时尚感,大方百搭。

  2、防晒衣物

  

图片10.png

  轻薄的防晒衣采用光触媒布料,不仅能够有效遮挡80%以上的紫外线,还具备抗菌消臭的功能,让宝贝肆意玩耍不拘束。而后背小熊刺绣与帽子小熊耳朵设计增添了童趣元素,给夏季造型增加不少亮点。

  防晒帽是必不可少的夏日时尚单品。宽大的帽檐抵御烈日来袭,同时设有透气孔。且内里面料柔软,让宝宝头部清爽不闷汗。再也不用怕炎热的天气啦!

  当然,出门在外还是少不了这一款专为宝贝研发,独家抗UV成分二氧化钛的婴儿防晒乳。有效阻挡有害紫外线,保护孩子娇嫩肌肤。提取植物神经酰胺成分和保湿成分,给肌肤做好保湿,防止粗糙与晒伤。无需使用卸妆产品,洗澡时用沐浴露清洗即可,宝宝可以放心使用。

  四、MIKI HOUSE BEAR 和风夏日甚平

  

图片11.png

  憨态可掬的MIKI HOUSE小熊也去参加夏日游园会啦!烟火大会,钓水球等充满了夏日气息的和风甚平采用柔软、透气和吸湿性极佳的100%双层纱布,炎热的夏天也能保持舒适,出汗不粘腻。剪裁设计宽松,方便宝宝尽情奔跑玩耍不束缚。外出、家居均可穿,陪伴宝宝舒适度过一整个夏天!

  对孩子而言,最好的暑假就是自由自在、肆意玩耍,那么各位宝妈们,快来MIKI HOUSE给孩子准备暑假嗨玩儿装备吧!

TAG: MIKI HOUSE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