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谈衣论款 >> 童装服饰 >> 正文

MIKI HOUSE缤纷系列及个性副牌,带宝宝领略别样秋冬

http://www.iruis.com  2023/10/16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核心提示:MIKI HOUSE的设计中始终贯穿其品牌理念,多彩系列以及个性副牌全力守护孩子成长,

  日本国民级别童装品牌MIKI HOUSE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为孩子和家人带来欢笑,创造让孩子们充满活力、且活动时更加舒适与随心所欲的产品。

  一起来领略MIKI HOUSE及旗下两大副牌为孩子量身打造的成长穿搭的独特魅力吧。

图片3.png

  MIKI HOUSE

图片4.png

  MIKI HOUSE品牌LOGO采用充满力量与生机的红色,为品牌的未来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服饰上也较多运用鲜亮的色彩、可爱又萌趣的刺绣和卡通立体装饰点缀孩子的缤纷童年。

  TOP3推荐商品

  1、MIKI HOUSE龙年限定款毛衣

图片5.png

  龙年将至,MIKI HOUSE生肖系列毛衣给中国宝宝带来不一样的成长祝福。

  毛衣以醒目红铺色,手肘处仿龙鳞的针织设计,胸前华丽刺绣,普奇熊乘跟斗云向祥龙致意,龙尾延伸至背后,丰盈龙动之势,象征宝贝成长受祥龙庇佑,好运绵长,幸福安康。

  2、MIKI HOUSE龙年限定款学步鞋

图片6.png

  结合龙年主题,生肖系列学步鞋也来送祝福啦,普奇熊穿着龙装设计款,萌趣十足。

  寓意宝贝成长如祥龙游走,自由自在,勇往直前。

图片7.png

  3、MIKI HOUSE普奇熊和舞飒兔立体卡通毛衣和防寒小物

图片8.png

图片9.png

  MIKI HOUSE也推出经典的普奇熊和舞飒兔系列服装和配饰,穿在身上让孩子的每一天更加晴朗愉快。

  立体的普奇熊和舞飒兔图案,让大小朋友都赏心悦目,愉悦整天,也让秋冬出游快乐加倍。

  普奇熊和舞飒兔同系列还有帽子和围巾,于细节处给予宝贝们无微不至的温暖。

  MIKI HOUSE奢华金标系列

图片10.png

  MIKI HOUSE奢华金标系列从选材,纺织,染色到加工,设计,缝纫无不精挑细选,精益求精。奢华金标代表了品牌至臻精湛的技术革新,是凝结匠人赤诚丹心的艺术结晶。

  TOP3推荐商品

  1、MIKI HOUSE奢华金标系列小山羊绒婴儿斗篷

图片11.png

  今年秋冬,新推出小山羊绒系列,采用从出生不满12个月的小山羊身上首次剪下的稀有且珍贵的羊绒,为宝宝带来绝佳的温暖柔软体验。

  小山羊绒披肩采用阿兰毛衣的编织花样,把希望宝宝健康成长的期许编织到细腻柔软的纹理当中。

  透过减少缝纫部分,减少对皮肤的刺激,轻盈且保暖,确保婴儿的舒适度。是小宝宝也可以穿的小山羊绒斗篷。

  2、MIKI HOUSE奢华金标系列小山羊绒婴儿连体衣

图片12.png

  同系列还有专为婴儿设计的短款可爱连体衣,一样的温暖柔软,呵护着宝宝们。

  3、MIKI HOUSE奢华金标系列小山羊绒婴儿帽

图片13.png

  温柔保护宝宝的头部,带给宝宝满满的安全感。

  不管是给自己的宝宝用,还是赠与亲朋好友,都是不错的选择。

  DOUBLE_B

图片14.png

  人气副牌DOUBLE_B倡导宝宝穿搭可以用于展现帅气自我,彰显个性。其穿搭更热衷于牛仔及美式休闲风,深受众多潮爸潮妈的喜爱。

  TOP3推荐商品

  1、DOUBLE_B刺绣拼接羽绒服

图片15.png

  深蓝、米色和卡其色时尚配色,多元碰撞。宝宝穿在身上,举手投足间,处处彰显风度和帅气。

  长版下摆能提高保暖和防风性能,可拆卸的连帽设计,御寒能力满分!

  防泼水性强,孩子们打雪仗也不怕弄湿衣服着凉了。自由自在尽情享受冬天的快乐时光。

  2、DOUBLE_B爆炸头小黑熊毛衣

图片16.png

  品牌独具特色的爆炸头小黑熊设计铺满前胸,潮酷入魂,引人注目。尤其在小黑熊的头发上做足了功夫,立体的爆炸头设计,让人忍不住想要摸一摸。

  毛衣底色选择了两种不同的深蓝色混合编织,呈现出帅气独特的靛蓝色。

  领口和袖口还有撞色点缀,精致又有型。

  DOUBLE_B爆炸头小黑熊裤子

图片17.png

  卡其色工装裤点缀超多设计细节,刺绣、徽章、印花协调搭配,视觉上也是非常华丽。穿在身上,赚足回头率!

  CHIECO SAKU

图片18.png

  CHIECO SAKU是MIKI HOUSE在2022年秋季新推出的面向女童的服饰品牌,粉色的主色调,象征着天真烂漫的童年以及对孩子快乐成长的祝愿。精致又复古的刺绣和翻领的设计,让每一个女孩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美丽天空。

  每套穿搭都满载着绮绘兔天马行空的故事,将设计师画笔下天真无邪的世界尽数展现,编织着孩子们的绮丽童年。

  TOP3推荐商品

  1、CHIECO SAKU小围裙风穿搭

图片19.png

  可爱的围裙风背带连衣裙,搭配花边大翻领,让人联想到正享受着做苹果派的绮绘兔。

  搭配甜美红色格纹蝴蝶结小皮鞋、蕾丝花边袜,精致俏皮又复古可爱。

  2、CHIECO SAKU苹果派对穿搭

图片20.png

  采用季节限定的橙色调,配合上下分体的设计,打造热情苹果派对穿搭。

  穿搭细节充满了绮绘兔对苹果派的喜爱。再搭配色彩鲜艳的同系列头带,苹果派的甜蜜气息从头洋溢到脚。

  3、CHIECO SAKU绮绘兔格纹外套穿搭

图片21.png

  100%羊毛的外套,保证保暖度的同时,穿着体感轻盈又舒适。

  红色格纹元素时尚抢眼,原创品牌标志点亮细节。

  搭配上同款贝雷帽,打造淑女造型,优雅灵动!

  MIKI HOUSE的设计中始终贯穿其品牌理念,多彩系列以及个性副牌全力守护孩子成长,用色彩和细节装饰孩子们的快乐童年,让每一个家庭都拥有欢声笑语。

TAG: MIKI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