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谈衣论款 >> 童装服饰 >> 正文

全新升级DOUBLE_B秋冬系列 宝宝国庆出游时尚指南!

http://www.iruis.com  2023/9/27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核心提示:

  2023国庆假撞上中秋假,我们即将迎来8天假期。趁着秋光正好、假日悠长,带上宝宝一起出游吧。

  DOUBLE B也带来了2023秋冬系列全新升级,卡通形象更加生动活泼,还有更多细致的人性化设计,同时满足宝宝穿搭造型和舒适体验,在国庆节出游前,让我们一起来抢先拥有吧。

  

图片4.png

  DOUBLE_B全新招牌熊系列

  除了多彩复古配色款,今年秋季新增潮酷黑色系,上身一秒入秋,随心搭配也能穿出街拍范儿。非常推荐跟兄弟姐妹或好朋友穿同款,回头率爆棚。宽松的版型设计,圈圈棉材质柔暖舒适,让宝宝舒适拥抱秋日新潮。

  休闲风穿搭1:招牌熊圈圈棉卫衣+长裤+运动风学步鞋

  

图片5.png

  

图片6.png

  不管是家居还是出行穿着都相宜,适配多种场景。

  刚入秋不久的连假期间,可以单穿圈圈棉卫衣,进入深秋后里面可以搭配衬衫,或者直接穿在外套里面做内搭。与同款圈圈棉长裤搭配穿着,更显休闲时尚,可以一直穿到初春哦。

  休闲风穿搭2:招牌熊保暖连帽卫衣+缤纷长裤

  

图片7.png

  

图片8.png

  短绒圈圈棉连帽卫衣能当作小外套,是妥妥的国庆出游必备的保暖单品。到了冬天,也可以作为叠穿搭配单品,一件基础单配搭出百变风格。

  搭配缤纷长裤,吸水速干材质、面料高弹,让宝宝运动跑跳自如,无拘无束。裤型设计简洁百搭,适合全年穿着,举手投足间,自然凹出时尚感。

  休闲风穿搭3:招牌熊小宝宝连体衣+袜子

  

图片9.png

  为了满足小月龄宝宝的穿搭需求,DOUBLE_B推出招牌小熊系列连体衣,连体衣的设计亮点集中在背部,方便宝妈宝爸给热衷爬行的宝宝拍出时尚大片。前扣设计方便穿脱,非常适合出游穿着。配搭同款袜子,让宝宝从头潮到脚。

  DOUBLE_B巧克力小黑熊系列

  DOUBLE_B巧克力小黑熊系列甜酷登场,为假期聚餐增添温馨氛围。温和甜美的复古可可色跟小黑熊满印LOGO的组合,具备特色及高级感,拿捏潮童风范儿。

  时尚打卡聚餐穿搭1:卫衣+长裤+书包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卫衣和裤子的面料材质柔软细腻,完成时尚度的同时兼顾舒适穿着感。下摆袖口的红白炫丽间色设计,增加一抹抢眼亮点。不管是参加聚餐还是外出游玩,一出场就是全场焦点。

  时尚打卡聚餐穿搭2:小宝宝连体衣+围嘴+袜子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小龄宝宝可穿连体衣,再搭配上围嘴、袜子等潮酷又实用的配件,无论哪一个角度都非常可爱!潮酷配件也可以跟现有衣饰混合搭配作为点睛之笔,而且作为送礼佳品也很合适哦。

  爆炸头小黑熊系列

  DOUBLE_B爆炸头小黑熊系列,采用温暖浓郁秋冬配色,一件就能get浓郁复古气息!

  漫画感爆炸头小熊跳跃刺绣拼贴,让秋冬穿搭萌趣活泼起来。快来pick你的专属“爆炸头”,潮酷出游吧~

  出游踏青穿搭1:拼接款刺绣连体裤+刺绣牛仔学步鞋

  

图片14.png

  

图片15.png

  拼接款刺绣连体裤,以深蓝、米色和卡其色配色为秋日踏青增添高级感。简单搭配不费脑,是妥妥的懒人穿搭。

  告诉大家一种更显档次的穿搭技巧,将连体裤穿到腰间,将袖子绑在腰部,打造个人风格。

  再配上极具DOUBLE_B风格的复古霓虹灯配色刺绣牛仔学步鞋,演绎个性风采!有二段&大童款式,多种尺码设计,满足宝宝成长所需。

  出游踏青穿搭2:星星拼贴针织毛衣+灯芯绒休闲长裤

  

图片16.png

  

图片17.png

  灯心绒休闲长裤,让你自由混搭,散发不一样的帅气感。搭配精致华丽的星星拼贴针织毛衣,不管怎么穿都是时尚C位。精致华丽的立体星星拼贴针织毛衣,采用了刺绣、徽章、印花等多种工艺,华丽又可爱。随心搭配,都能轻松展现出时尚型格。

  DOUBLE_B 2023年秋冬系列已经正式上线,从裁剪到印花,以及多种配色,展示了秋冬衣橱的无限可能!一起到店体验,探索假日风时尚穿搭,带娃出游,不负秋日好时光。

TAG: DOUBLE_B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