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童装服饰 >> 正文

malimarihome夏日单品 打造阳光时尚潮流

http://www.iruis.com  2016-6-27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malimarihome于2010年跳跃面世,针对大众化市场,为0至7岁小朋友提供高性价比的服装。品牌拥有完整的设计、生产及市场推广团队,由研发、设计至生产都贯彻本地原创精神,服装设计以创意图案及缤纷色彩为主打,产品选用优质布料缝制,符合严格安全标准。

  

  热浪来袭,香港婴童服饰品牌malimarihome马里马利热推多款夏日单品,为孩子打造清爽活力造型,送来时尚吸睛的夏日搭配。

  

  动感的CORE核心系列

  malimarihome2016夏季产品风格多样,CORE核心系列以鲜橙、葡萄、彩蓝等清新靓丽的色调为主打,融入了撞色、拼接等多元化的时尚元素,图案设计活泼,给孩子们营造动感夏日。

  

  其中以红、白、蓝为主色调的海洋风产品,更是夏季必备单品! 以鱼儿、水母、帆船等海洋相关主题为设计图案,配合平纹布和竹纤维面料,具备轻便透气、吸汗性高、亲肤又不易起皱的优点,特别适宜于炎炎夏日穿着。

  

  今次malimarihome的夏季新品还特别照顾夏日萌娃的需要,推出多款亮丽裙子,款式多变如A字连衣裙、背心裙、吊带裙等,设计多样如渗出印第安民族风情的羽毛印花裙子、温婉优雅的雪纺印花裙子、热情可人的红花绿叶印花裙子等, 定能满足女孩们不同个性、不同场合的需要。

  

  诚意推介: PROTO概念系列 - 宝宝真棒

  特别推介malimarihome的PROTO概念系列,以不常见于婴童装的设计元素作主打,今年夏季推出了“宝宝真棒”系列,衣物图案中融入了为孩子加油鼓劲的徽章以及赞美词语,旨在启发父母重视赞美与肯定对于孩子的教育作用,称赞得宜能让孩子在自信中成长。

  malimarihome于2010年跳跃面世,针对大众化市场,为0至7岁小朋友提供高性价比的服装。品牌拥有完整的设计、生产及市场推广团队,由研发、设计至生产都贯彻本地原创精神,服装设计以创意图案及缤纷色彩为主打,产品选用优质布料缝制,符合严格安全标准。凭借优良质量、跳脱亮丽的设计和高效的市场推广工作,malimarihome深得家长和孩子欢心。2015年,malimarihome荣获由香港品牌发展局颁发的「香港新星品牌」奖项,标志品牌在产品质量管理、设计及形象等方面备受肯定。时至今日,malimarihome在中国已开设超过140个零售点,遍布各大省市。

  夏季系列产品现已在各大门店有售,欢迎亲临门店挑选试穿,给孩子尝试百变时尚个性,体验夏日清爽的阳光造型。

TAG: malimarihome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