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谈衣论款 >> 家居用品 >> 正文

2018良良新枕头 给宝宝好睡眠

http://www.iruis.com  2018/5/17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核心提示:

  你家宝宝睡得好吗?

  睡眠得不到保质保量就会影响

  身高、压力、智力和反应能力等等

  好睡眠不仅对大人来说很重要

  对正处在身体发育的宝宝来说更为重要

  良良一直致力于为宝宝创造良好睡眠环境

  多年来潜心研发婴童寝具

  深知好睡眠对宝宝健康成长至关重要

  

  2018良良新枕头系统全国发布会

  时间:2018年5月18日

  地址:南京新庄国际展览中心

  见证良良精彩新征程的开启

  良良董事长李九华、良良首席科学家刘博士、孩子王COO吴涛将出席本次发布会,共同见证良良新枕头系统精彩新征程的开启!

  发布会主题围绕“科学用枕及良良新产品分类”。现场将揭开升级后的“良良婴幼儿专用枕0号、1号、2号、3号、4号、5号”的面纱,良良首席科学家刘博士向大家阐述如何科学选择用枕。

  你还在用传统方法选枕吗?如何科学用枕,现场揭晓答案!

  研究表明,孩子在0-7岁为身体生长发育的第一阶段,一天当中约有50%的时间都在睡眠中度过。睡眠与宝宝的生长发育密切相关,而睡眠离不开枕头,所以选择一款好的枕头对宝宝的睡眠非常重要。

  0-7岁的宝宝,他的身体发育如身高、体重、头围有着非常大的变化,在这个过程中枕头也要与之相适应,如果不适应不但会影响宝宝的睡眠,同时对宝宝的生长发育,尤其是颈椎和头型有着非常大的影响。

  那么,如何选择一款与宝宝生长发育相适应的枕头呢?传统上都是通过年龄阶段来划分,比如0-1岁1-2岁,这种传统的方法是不是科学的呢?发布会现场揭晓答案。

TAG: 良良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