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运动与游戏 >> 正文

香港玩具展将盛大开幕,汇聚全球约二千参展商

http://www.iruis.com  2015-1-8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图片1

  「香港贸发局香港玩具展」的规模冠绝亚洲,全球排名第二,绝对是买家不容错过的业界盛事。2015年展览将汇聚约2,000家优质参展商,向买家展示各式各样玩具,揭示全球玩具业的市场趋势。

  

图片2

  

图片3

  展会亮点

  o运动用品及游乐场设施(全新展区)(会议厅):不单展出各类运动用品及游乐场设施,更会安排现场示范,买家亦可于展览厅3C采购更多户外及运动用品

  o品牌廊(展览厅1D-E):汇聚优质安全的品牌玩具,展出知名品牌

  o新世代智能玩具(展览厅1D):展示传统玩具透过智能装置与应用程序合而为一的创新产品

  o大童世界(展览厅3E):针对高消费的成年人市场,展出林林总总的特色玩具,如嗜好玩具、魔术玩具、模型、机械玩具及动作玩偶

  o主题展示区:环保筑迹(全新)展示3D建筑模型,大童世界、治疗玩具、新世代智能玩具

  「香港贸发局香港婴儿用品展」和香港玩具展同期举行,汇聚超过470家参展商。同期于香港湾仔会展举行的还有「香港国际文具展」及「香港贸发局香港国际授权展」,四项展览为买家提供一站式采购机会,创造更多跨行业商机,业内买家万勿错过,立即预留入场证!

  香港贸发局香港玩具展

  展览日期:2015年1月12至15日

  地点: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网站: www.hktdc.com/ex/hktoyfair/47

  入场人士:只供18岁或以上的业内人士参观

  

图片4

  预先登记可享免费由深圳或广州至香港旅游巴士,并免港币100元现场登记入场费,先到先得,额满即止!

  业内人士现可立即透过下列渠道预留免费入场证:

  手机应用程序:HKTDCMobile;

  手机网站:www.hktdc.com/wap/T019

  手机短讯:以短讯发送电邮地址至(852)63900703(玩具展)/(852)63900704(婴儿用品展)

  预约登记巴士接载服务及查询,欢迎致电与以下贸发局内地办事处联系:

  广州 020-8331-2889 guangzhou.office@hktdc.org

  深圳 0755-8228-0112 shenzhen.office@hktdc.org

  领取免费纪念品!

  预先登记业内买家凭此券、买家入场证及公司名片,参观香港玩具展,并亲临指定地点,即可换领精美纪念品乙份*

  *受条款限制,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每位买家只限换领纪念品乙次。

  

图片5

  纪念品:趣致动物存钱罐(建议零售价:HK$218)

  「香港贸发局展览频道」官方微信平台现已开通!

  扫一扫二维码,大家可以通过微信平台和我们联系和沟通,得知最新展览消息和业内新闻。快来加入我们吧!

TAG: 香港玩具展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