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推特或将Twitter Blue的订阅价格翻两番

A-A+
本站原创 推特

  据外媒报道,在马斯克收购推特后,内部人士以及相关文件称推特员工被要求上调“推特蓝”(Twitter Blue)的订阅价格,从现在的4.99美元/月上调至19.99美元/月。最终价格可能会有变动。报道指出,从事该项目工作的员工周日接到通知,他们需要在11月7日前完成调价,否则将被解雇。

  据悉,此前在 Twitter 目睹第二季度收入下降 5% 一周后,Blue 订阅价格上涨的公告发布了。该公司表示,下降的原因是广告市场的竞争以及埃隆马斯克收购 Twitter 的不确定性。不管是什么原因,在埃隆马斯克拒绝完成收购后,这家微博网站似乎急需增加收入。Twitter Blue 订阅去年在澳大利亚和加拿大等特定市场推出。这家社交媒体巨头随后将其可用性扩展到更多市场,包括美国和新西兰。在发布时,订阅产品带来了一些专为付费客户设计的独家功能,包括书签文件夹、撤消推文的能力和阅读器模式。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professionals/6399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