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Flyme事业部总裁杨颜卸任,副总裁周详接替

A-A+
睿商网 魅族

  记者 | 李竞择

  12月31日,魅族科技高级副总裁、Flyme事业部总裁杨颜宣布卸任,副总裁周详将接任其工作,总经理彭翻将分管商业化业务。

  杨颜下午在朋友圈表示,今天正式卸任魅族Flyme事业部总裁一职,并称根据公司安排,副总裁周详将接任自己的工作,总经理彭翻将分管商业化业务。

  在朋友圈中,杨颜写到:

  各位同学新年好,今天是2018年的最后一天,我将正式卸任我司事业部总裁一职,感谢团队和合作伙伴这么多年来的支持,我会经常想起我们一起做过的那些激动人心的事情。根据公司安排,副总裁周详将接任我的工作,总经理彭翻将分管商业化业务,详哥和翻哥是我加入公司以来就一起亲密合作的同事、兄弟,也是我心中最理想的接班人,新学期,新气象,希望我们能为团队注入活力,体验营收两开花,而同时我会以新的角色继续力所能及的贡献力量。感谢大家理解这次别离。2018年过去了,我很怀念他。干杯!

  此外,他称会以新的角色继续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但并未透露具体的职位。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本月8日,黄章曾经亲自辟谣说杨颜并未离职:杨颜还在上班,没有辞职。

  以下附杨颜简历:

  2011年至2014年,任魅族产品总监;

  2014年起,任魅族研发副总裁,负责手机软件系统“Flyme OS”的设计、开发、运营;

  2017年5月,魅族新组建魅族事业部、魅蓝事业部、Flyme事业部,杨颜升任魅族科技高级副总裁兼Flyme事业部总裁;

  2017年12月,开始兼管配件事业部、电商业务部相关业务及团队管理;

  2018年6月,魅族再次发布公司组织架构调整通知,杨颜不再兼任电商业务部高级副总裁,工作职责跟岗位职级不变。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professionals/4961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