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索尼影业营销和发行部门裁员5% 将提高公司效率

A-A+
睿商网 索尼影业

  睿商网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早间消息,据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索尼影业将在全球范围内裁撤约5%员工,主要涵盖营销和发行部门。

  彭博社得到的一份内部备忘录显示,索尼影业通知员工称,公司电影营销将更加全球化和数字化。消息人士说,索尼影业国际和国内部门的员工将合并到一个团队中,此举将导致550名员工中大约25人失去工作岗位。

  索尼影视娱乐有限公司负责营销和发行的主管乔什·格林斯坦恩(Josh Greenstein)在备忘录中说,“重组将有助于我们的部门更好地反馈电影发行的实际情况,并在内部和外部建立有成果、有效率的组织。”

  他补充说,被裁减的人员主要来自研究和战略、宣传、媒体、运营,以及消费者和发行团队。

  流媒体等新娱乐形式迫使好莱坞电影企业更有效率地运作。环球影业母公司康卡斯特(Comcast)和迪士尼正竞购21世纪福克斯公司的大部分股份,主要电影发行商数量将下降。在过去的一年中,索尼的经营遭遇挫折和失误,该公司已重组管理团队,以扭转电影业务的颓势。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professionals/4781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