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在旧金山和匹兹堡裁掉100名无人车操作员

A-A+
睿商网 Uber

31.png

  睿商网 7月12日消息 据TechCrunch报道,受到早前自动驾驶车祸影响,Uber已经在美国旧金山和匹兹堡裁掉了大约100名自动驾驶汽车操作员。

  今年3月,Uber的一辆自动驾驶汽车在亚利桑那州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汽车和一名人行横道外过马路的女子相撞,造成女子身亡。受该事件影响,Uber暂停了在所有地区对自动驾驶汽车的测试工作。5月份,Uber又宣布关停在亚利桑那州的自动驾驶汽车项目,同时伴随着近300名员工被裁,其中多数是测试驾驶员。

  不过,Uber依旧努力在恢复部分地区的自动驾驶测试。有消息称,今年夏天,Uber将首先恢复在匹兹堡的自动驾驶汽车测试。

  根据TechCrunch报道,受到裁员影响的操作员,可以申请成为大约55名新高级操作员岗位中的一员。Uber把这些在旧金山或匹兹堡的高级操作员称之为“任务专家”。任务专家将接受实际道路和测试道路操作培训,负责向开发者提供反馈信息。被裁操作员还可以申请其他不涉及自动驾驶汽车操作的Uber空缺岗位。

  “我们的团队依旧致力于开发安全的自动驾驶技术,期待在接下来几个月重返公路进行测试,”Uber发言人称。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professionals/4780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