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与苹果的专利纠葛 维持原判赔偿1.2亿美元

A-A+
本站原创 三星

  

  11月7日早间消息,美国最高法院宣布,已经驳回三星的上诉,维持此前判决,三星需要向苹果支付1.2亿美元(约合人民币8亿元)的赔偿金。

  三星与苹果的专利纠葛可谓是旷日持久;2014年5月,当时法院判定三星侵犯苹果专利,包括“滑动解锁”、“拼写自动纠正”、“快速连接”等等,涵盖三星手机和平板,因此需赔偿苹果1.2亿美元;2016年2月,美国联邦巡回上诉法院推翻了这一判决,并认定苹果两项专利无效;苹果随即提出申诉,要求重审,而在2016年10月,美国联邦巡回上诉法院重新判定三星侵犯苹果专利成立,还是要赔偿。之后三星又向美国最高法院提起上诉,结果最终被驳回。

  此前,特朗普政府曾公开表态称希望最高法院不要受理三星的诉讼。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professionals/4539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