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猫免费小说员工自曝被裁,公司拒补年终奖

A-A+
本站原创 七猫免费小说

  脉脉上有七猫前员工爆料称,遭遇公司不公正待遇,裁员没有年终奖。据官方资料,七猫免费小说 App 于 2018 年 8 月正式上线,现平台用户超 5 亿。

  该员工称,自己在公司已经一年半了,公司为了不给年终奖故意给其打低绩效,然后将其辞退。

  脉脉相关爆料如下:

  3.14号了领导找我谈话,说不符合企业文化实际是这个项目没需求了,要裁员,我问去年年终奖怎么算,领导说跟HR谈。HR进来根本不提年终奖,就说N+1,我要求给年终奖,HR以结果没出来,没法给。HR跟我说让我考虑下明天再找我,不同意就单方面裁员了。

  然后我还有三天就满一年半了,我当天准备把我去年2天年假和3天的调休用掉,某珂直接拒绝我的请假,因为人事和他卡着点裁我,为了少赔0.5工资。

  第二天上午找到我,我坚持要年终奖,HR跟我说绩效结果出来了,就是I,没有年终奖。真恶心,为了不给年终奖故意给我打低绩效,还很牵强的找了几个理由。然后以我不能胜任工作单方面辞退我,我没有任何签字,中午吃饭时候把我电脑偷偷拿走,还找了两个人想把我赶出公司,由于公司人多加上我录像没把我赶出去。

  某珂找我谈话,说你就是为了钱吗?我直接怼回去,我辛辛苦苦加班一年不为了年终奖为了什么?他然后说好好找下一份工作,不然后面很难弄,暗示背调会卡我,HR也这么说过。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manage/6876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