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称字节跳动2023年利润400亿美元 超越腾讯

A-A+
本站原创 字节跳动

  据彭博社周三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TikTok 母公司字节跳动的利润在 2023 年增长了约 60%。超越主要竞争对手腾讯。

  彭博社称,2023年,字节跳动有限公司的利润激增约60%,超过了在线同行腾讯控股有限公司和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增长,这表明这家TikTok所有者在面对经济衰退时表现出了韧性。

  据知情人士透露,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从2022年的约250亿美元跃升至400多亿美元。

  知情人士表示,这家全球最有价值的初创公司的销售额也从800亿美元增长到近1200亿美元。

  此外,鞭牛士获悉,字节内部刚刚发布了股票回购邮件,其中,离职员工的税前每股回购价格为145.19美元,人民币为1030.12元。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manage/6876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