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见科技完成A轮近千万美元融资 经纬创投独家领投

A-A+
本站原创 以见科技

  据外媒报道,建筑科技企业以见科技宣布完成A轮近千万美元融资,由经纬创投独家领投。

  据介绍,本轮融资后,以见科技将持续投入研发「一见AR」系列SaaS软件,同时完善标准实施服务流程,使BIM(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ing,建筑信息模型)等建筑信息化技术在建筑全生命周期落地。

  据了解,「一见AR」系列SaaS软件通过AR、AI 等技术将BIM融入实景,辅助建筑设计成果展示、施工过程管理、运营维护管理以及市政工程建设管理,可提高BIM的使用价值。

  经纬创投合伙人熊飞介绍:“建筑工程行业近年来对新技术使用与精细化管理要求越来越高,诞生了很大的数字化和SaaS化的机会。以见科技将创新的技术与丰富的行业经验沉淀为SaaS产品,真正让行业数据落地与发挥价值,我们欣喜地看到众多行业标杆客户对他们的认可。”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manage/5976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