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avision Mobile Growth Solutions将其移动应用推广部门正式更名为Adwake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总部位于西班牙巴塞罗那,Adwake引领技术驱动的全球服务

加州圣莫尼卡--(美国商业资讯)-- Entravision,一家全球广告技术、媒体和营销解决方案公司,自豪地宣布推出Adwake——其扩展的移动应用推广业务部门的新品牌名称。Adwake,此前被称为Entravision Mobile Growth Solutions (MGS),通过2023年5月对BCNMonetize的收购,无缝整合了MGS,展现了更加强大的供应和运营结构,以及创新的以产品为导向的方法。

Adwake by Entravision的新名称和品牌形象,与公司提供的世界级顶尖增长服务保持一致,结合了专有的尖端营销技术和行业专长,赋能客户在每个屏幕上找到、连接和吸引他们理想的客户。

“在Adwake,我们最重视的是绩效。我们致力于在客户的增长旅程的每一步中提供支持,通过精心设计的全渠道策略最大化他们的覆盖范围,同时利用全球专家的专长和内部技术来确保每一笔投资都充分高效。Adwake通过最大化投资回报和提供可持续增长,确保了一个以结果为导向的方法,保证了成功。” Adwake by Entravision的总裁Lucas Ceballos说。

具体而言,Adwake专注于为不同垂直领域的移动应用提供用户获取解决方案,如游戏、旅游娱乐、金融科技、零售和餐饮等,这些领域近期呈现出爆炸性增长。

“根据EMR的《全球数字营销市场展望》[1],2023年全球数字营销业务的价值接近3660亿美元,预计这个数字将迅速增长。我们致力于引导客户贯穿整个营销漏斗,而我们的移动增长业务品牌重塑为Adwake强调了我们赋予全球团队力量的承诺。这一业务部门处于开发技术和管理活动的前沿,确保我们客户的业务在数字时代保持领先地位。” Entravision的CEO Michael Christenson表示。

过去一年,移动应用行业持续呈指数级增长,新应用下载量达到2570亿,用户每日使用时间上升到5小时,根据Data.ai在其《2024年移动状态报告》[2]中表示,2023年同比增长6%。

关于Entravision

Entravision是一家全球广告解决方案、媒体和技术公司。在过去的三十年里,我们已经战略性地发展成为一个数字力量,擅长将品牌与美国、拉丁美洲、欧洲、亚洲和非洲的消费者连接。我们的数字部门,作为公司收入最大的部分,提供一整套从端到端的广告服务。我们与Meta、X Corp.(前称Twitter)、TikTok和Spotify建立了商业合作关系,营销人员可以使用我们的Smadex和其他平台,向全球受众提供目标广告。在美国,我们维持多元化的电视和广播站组合,针对西班牙裔观众,并补充我们的全球数字服务。Entravision仍然是Univision和UniMás电视网络最大的联盟组。Entravision Class A Common Stock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交易。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entravision.com或在LinkedIn上联系我们。

来源:[1] Expert Marketing Research,《全球数字营销市场展望2023》。[2] Data.ai,《2024年移动状态报告》。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855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