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unta荣获2023年亚太和日本地区VMware生命周期服务奖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Anunta因提供卓越的客户体验及加强客户与合作伙伴的关系而获此殊荣

印度孟买--(美国商业资讯)--领先的桌面即服务(Desktop-as-a-Service)提供商Anunta宣布,该公司荣获了2023年亚太地区和日本地区VMware生命周期服务奖。该奖项是VMware年度合作伙伴成就奖的一部分。Anunta致力于通过一体化的服务生命周期提供出色的客户体验,同时推动整个生命周期的整合,以提高部署能力并打造敏捷的环境。VMware正是基于这些成就对Anunta进行了表彰。

VMware亚太及日本地区商业销售副总裁兼合伙人Uma Thana Balasingam表示:“一体化的服务生命周期加强了客户/合作伙伴关系,提高了客户满意度,同时推动了数字化转型。Anunta因在售前、售中和售后过程的每一步创造持续的客户价值而受到认可。”

Anunta今年曾荣获VMware合作伙伴生命周期服务奖,该奖项旨在表彰其与一家全球业务流程管理服务提供商的出色合作,这家提供商自2012年以来就一直是VMware的长期客户。Anunta的创新方法帮助客户建立了一个高度可扩展的可靠IT环境。通过将降低成本、提高运营效率、提供以最终用户为中心的解决方案和无与伦比的客户体验放在优先位置,Anunta树立了客户可以信赖的全新卓越标杆。

Anunta首席执行官Sivakumar Ramamurthy 在谈及此次获奖时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再度获得这项VMware合作伙伴成就奖的认可。Anunta已连续第四年斩获该奖项,这也印证了我们在交付以客户为中心的解决方案方面的卓越表现,以及我们对客户满意度的无比重视。这一成就彰显了Anunta对于成为值得信赖的技术合作伙伴,助力客户实现其数字化转型目标的坚定承诺。通过提供创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Anunta已经改变了现有技术格局,使客户企业能够从对VMware技术的投资中获取无与伦比的价值。”

关于VMware合作伙伴成就奖

VMware合作伙伴成就奖计划是与技术研究公司IDC合作开展的,IDC负责根据奖项各个类别的标准对参与评选的作品进行审议和评估。合作伙伴因其在提供VMware技术和解决方案方面取得的成就而受到表彰,这些技术和解决方案为客户迁移到以云为中心的现代架构并实现业务转型提供了有力支持。他们被选中是因为能够帮助客户充分发挥VMware解决方案的优势,将其与下一代技术相结合,从而在行业中保持领先。

关于Anunta

Anunta是行业公认的数字工作场所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托管桌面即服务(DaaS)、现代桌面管理、自带设备(BYOD)和云转型,包括云/数据中心工作负载迁移。Anunta已成功帮助超过50万远程用户迁移到云端,进而提高员工生产力,打造卓越的最终用户体验。自成立以来,Anunta一直为全球客户提供可持续、安全和可扩展的托管DaaS产品和服务,以实现业务弹性和工作场所转型。Anunta是所有涉足虚拟化技术(尤其是桌面虚拟化)的主要技术OEM和云平台提供商的顶级合作伙伴。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418005784/zh-CN/

CONTACT:

Ravi S. Busi
电子邮件:ravi.busi@anuntatech.com
手机:+91 9742199333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562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