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利肯公司发布2022年可持续发展报告《为了全人类》介绍其五年来取得的进展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经认证的净零目标锚定了公司为减少全球环境影响的短期及长期可持续发展路线图

南卡罗来纳州斯帕坦堡--(美国商业资讯)--多元化全球制造商美利肯公司(Milliken & Company)今天发布了第五份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为了全人类》。这份报告追踪了美利肯公司为实现制定于2019年的“2025可持续发展目标”所取得的进展,并为其在2022年得到正式认证的净零目标提供了初步的基线数据。报告中展示了可持续发展如何影响美利肯如今的业务,以及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不可或缺。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419005311/zh-CN/

此前,美利肯宣布了其在2050年之前实现净零排放的短期和长期目标,为其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努力注入了新的内涵。美利肯是全球首批确立基于科学、获得联合国所支持的科学碳目标倡议(SBTi)批准的净零目标的50家公司之一,也是南卡罗来纳州第一家。这些净零目标与美利肯公司提出的其他12个可持续发展目标一起,从促进全人类福祉的宗旨和科学的手段出发,来指导其在人才、产品和地球环境保护方面的工作。

“我们在短短几年内取得了如此显著的成就,令人鼓舞。我们知道,要在这一旅程中走得更远,必须团结我们的员工、股东、合作伙伴和客户,让他们全部参与进来,共同为气候变化等全世界面临的紧迫挑战提供解决方案。”美利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alsey Cook表示,“我们的工作远未结束。我们明白,团队合作是加速创新、从而实现成功的关键——成功不只是为了我们自己,更是为了全人类。”

同样在2022年,美利肯宣布将从其纤维和整理剂纺织品产品组合中逐步清除所有全氟/多氟烷基物质即 PFAS,在2022年12月予以全面淘汰。为了履行其对塑料报废解决方案的承诺,美利肯的企业基金会——美利肯慈善基金会投资了回收合作伙伴关系(The Recycling Partnership)组织的可持续行为和影响中心——该中心致力于提供切实的解决方案来提高美国家庭的回收率。自2018年以来,美利肯公司美国管理团队的多元化水平提升了10%,其中性别多元化达到36%,种族/族裔多元化达到17%。值得注意的是,美利肯还达成了本年度在其自身运营中将指数化温室气体减排25%的目标,现在将按照其净零目标,专注于更大规模的温室气体减排。

“我们不断完善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工作,从温室气体排放目标转向更全面的净零目标正表明了这一点。”美利肯高级副总裁兼总法律顾问Kasel Knight补充道,“我们为2022年里所取得的成就而自豪。我们满怀信心,一定能够把握新机遇,不断努力改进工作,以践行‘为全世界带来积极的影响并世代相传’这一宗旨。”

美利肯公司的《2022年可持续发展报告》以及更多的净零资源和往年报告请参阅milliken.com/sustainability

关于美利肯

美利肯公司是全球制造业领导者,专注于材料科学,致力于在当下创造面向未来的突破性成果。从行业领先的分子到可持续的创新,美利肯打造改善人们生活的产品,并为其客户和社区提供解决方案。公司拥有数千项专利和一系列应用于纺织、特殊化学品、地面材料和医疗保健业务的产品组合,通过诚信经营和精益求精,为全世界带来积极的影响并世代相传。发现美利肯的更多奇思妙想和富于启发性的解决方案,请访问milliken.com 或关注公司在FacebookInstagramLinkedIn的账号。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419005311/zh-CN/

CONTACT:

媒体联络
Betsy Sikma
betsy.sikma@milliken.com
864.909.7908 

美利肯公司发布2022年可持续发展报告《为了全人类》介绍其五年来取得的进展 (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561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