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aphoton在总部大楼首次安装太阳能电池板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通过使用可再生能源加速实现碳中和目标

日本小山市--(美国商业资讯)--半导体光刻技术的光源制造商Gigaphoton Inc. (总部:栃木县小山市;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atsumi Uranaka)宣布,首次在公司总部大楼的屋顶上安装太阳能电池板。

2023年2月,Gigaphoton在总部大楼的屋顶上安装了1,100块光伏电池板,并计划于5月开始发电。所安装的太阳能电池板预计每年可发电约460MWh(相当于Gigaphoton每年用电量的约4%),就二氧化碳排放而言,相当于每年减少约210吨二氧化碳排放*1

Gigaphoton还设计了的新的生产大楼,目前正在建设中(计划于2023年底完成)。新大楼同样将安装太阳能电池板,以提高可再生能源的使用比例。Gigaphoton的目标是在2030年基本消除自身的温室气体排放,实现碳中和,相关工作之一是在2030年实现30%的可再生能源使用比例。为实现这一目标,Gigaphoton将通过安装太阳能电池板等措施促进能源自产,同时在生产过程和其他方面节约用电。

Gigaphoton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atsumi Uranaka表示:“Gigaphoton将依照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政策,进一步加速降低产品经营过程中的电力消耗,同时通过节约生产过程中的电力并利用可再生能源,努力减少生产过程中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

作为半导体制造所必需的光刻机光源的供应商,Gigaphoton将采取广泛举措,为减轻对环境的影响做出积极贡献。

*1 基于2021财年市场公认的排放系数计算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323005011/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联系人:
GIGAPHOTON Inc.
企业规划部
Kenji Ohishi
电话:+81-285-37-6931
电邮:web_info@gigaphoton.com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537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