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获奖!FEELM Max 荣获Golden Leaf Award“最具前景创新”大奖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华盛顿--(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首屈一指的电子烟制造商思摩尔(SMOORE)旗下雾化技术旗舰平台FEELM在华盛顿举行的2022年全球烟草与尼古丁论坛(GTNF)上荣获Golden Leaf Award“最具前景创新”(Most Promising Innovation)奖。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929005491/en/

GTNF主办方在颁奖典礼上宣布:“FEELM Max采用FEELM升级版陶瓷线圈技术,可提升口感一致性和蒸汽量,并通过更小的气溶胶分子减少不适感。最为重要的是,FEELM Max拥有更大的减害潜力。”

4年前,FEELM技术便荣获了Golden Leaf Award奖。4年后的今天,FEELM Max再次荣获该奖项,这也是今年FEELM Max在荣获红点大奖(Red Dot Award)之后第二次获得国际奖项。

Golden Leaf Award是业界权威奖项之一,旨在表彰为全球烟草和尼古丁行业做出杰出贡献的公司和品牌。“最具前景创新”奖面向那些推出新技术和产品的公司,评判标准基于其设计创新,以及未来预期的生产效率。

思摩尔美国研究所首席科学家Shi博士在颁奖仪式上表示:

“我们拥有大量且广泛的突破性技术资产组合,能够帮助提升产品体验。FEELM Max荣获这一奖项,我们非常兴奋。该奖项证明我们的工作得到了全球行业专家的认可。”

今天的新奖项代表了FEELM技术持续发展历程中的又一里程碑。借助新型材料、微结构和工艺,FEELM Max技术在促进减害以及改善产品表现方面树立了新的标杆。FEELM的技术体现了其母公司思摩尔国际(Smoore International)的使命:为改善福祉而创新。这一点十分契合此次会议的主题:“以科学、技术和创新推动转型。”

根据行业专家的评估,FEELM Max采用的技术有望把可重复使用电子烟产品的品质带入一次性电子烟市场。作为全球首个带有陶瓷内芯的一次性雾化解决方案,FEELM Max依靠其底层技术创新,超越了传统的棉芯解决方案,为一次性电子烟产品带来了“更好的口感、更大的雾化量以及更高的口感一致性。”

FEELM一次性使用解决方案已在全球多个国家出售,包括美国、英国等重要经济体。思摩尔2022年中期财务报告显示,上半年一次性产品营收达到了3.19亿人民币,较去年同期增长234.5%。

除了通过技术创新重新定义产品、打造更好的电子烟体验之外,FEELM Max还计划引入一系列绿色可持续技术解决方案,涵盖包装、材料和生产,以实现比竞品更低的碳足迹。

受新冠疫情影响,2020和2021年度的GTNF奖被推迟至2022年,这意味着今年的竞争比以往更加激烈。获奖者代表了过去三年期间业界的创新,也让FEELM在获奖后更为自豪。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或联系采访,请联系Tommy Gilchrist:0044 7388 110 679或feelm@smooretech.com

关于FEELM:

作为思摩尔旗下的旗舰科技品牌,FEELM是全球领先的封闭式电子烟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FEELM基于世界领先的陶瓷芯加热技术,并结合口感还原技术和创新性电子技术及结构设计,为用户带来极致口感和至臻体验。

关于思摩尔:

思摩尔是全球领先的电子烟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业务包括生产电子烟设备,以及采用原始设计制造商(ODM)方式为加热不燃烧烟草制品(HNB)生产电子烟部件。公司拥有先进的研发技术、强大的制造能力、广泛的产品组合和多样化的客户群。

据Frost & Sullivan的数据显示,按2021年收入计算,思摩尔是全球首屈一指的电子烟装置制造商,占全球市场总份额的22.8%,其全球市场份额超过排名第2至第5的公司的总和。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929005491/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Tommy Gilchrist
0044 7388 110 679
feelm@smooretech.com

GTNF活动现场(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FEELM荣获Golden Leaf Award奖(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368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