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T Software成立芯片制造子公司,生产出首批半导体芯片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越南河内--(美国商业资讯)--越南领先的ICT公司FPT Software成立了一个全新子公司FPT Semiconductor,标志着该公司进入蓬勃发展的半导体行业的一个关键里程碑。通过该新子公司,FPT Software的目标是在占全球销售额60%的亚太区半导体市场占据一席之地1。据IDC预测,2022年全球半导体收入将达到6,610亿美元,比2021年增长13.7%2

FPT Semiconductor于2022年8月发布了其首批集成电路(IC)。这些集成电路在越南设计,在韩国制造,将用于物联网医疗设备。到2023年,FPT Semiconductor计划在全球范围内提供七种类型的2,500万个芯片,以满足电信、物联网、汽车技术、能源、电子和其他领域的不同需求。

FPT Semiconductor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Nguyen Vinh Quang表示:“我们期待着在更大范围内为越南和亚洲快速增长的半导体行业发展做出贡献。”他还表示:“FPT Semiconductor期待成为越南企业的首选芯片供应商,并进一步成为日本、韩国、台湾、中国大陆、美国和欧洲的首选芯片供应商。”

在越南的IT服务和解决方案领域保持23年的领导地位后,FPT Software决定涉足无晶圆制造领域。随着FPT Semiconductor的成立,FPT Software继续扩展其数字转型服务及解决方案的综合生态系统。基于在全球的业务版图和在各个领域的多年经验,FPT Software希望通过咨询和实施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以及在其当前产品组合中所增加的半导体元件供应,为客户提供陪伴式服务。

FPT Software首席运营官兼FPT Semiconductor董事长Tran Dang Hoa表示:“令我们感到自豪的是,整个研究和开发过程是由FPT Software在越南的顶尖工程师团队执行的。”他补充道:“FPT Semiconductor的成立证明了越南智慧以及我们继续探求发展领域、为商业界带来技术进步的承诺。”

半导体是从消费电子产品到航空航天等诸多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自疫情以来,半导体需求一直旺盛。半导体技术的进步对于促进新一波转型技术的发展至关重要,包括人工智能(AI)、5G、自动驾驶电动车和物联网解决方案3

关于FPT Software

FPT Software隶属于FPT公司。FPT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技术和IT服务及解决方案提供商,总部位于越南,年收入近16亿美元,在28个国家和地区拥有5.4万名员工。作为数字化转型的先驱,其在智能工厂、数字平台、机器人流程自动化(RPA)、人工智能、物联网、企业移动、数字产品开发、云、增强现实/虚拟现实(AR/VR)、商业应用、应用服务、托管服务等领域提供世界一流的服务。公司为全球1,000多家客户提供服务,其中85家是《财富》世界500强公司,涉及航空航天、制造业和汽车、银行金融保险、物流和运输、医疗保健和生命科学、零售、公用事业和能源等行业。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fpt-software.com

1 https://www2.deloitte.com/cn/en/pages/about-deloitte/articles/rise-of-the-asia-pacific-big-4-semiconductor-markets-on-global-stage.html

2 https://www.idc.com/getdoc.jsp?containerId=prAP49266822

3 https://www.semiconductors.org/wp-content/uploads/2021/05/BCG-x-SIA-Strengthening-the-Global-Semiconductor-Value-Chain-April-2021_1.pdf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Mai Duong女士
FPT Software
公关经理
电邮:MCP.PR@fsoft.com.vn
网站:https://www.fpt-software.com/newsroom/

FPT 塔 - FPT公司在越南河内的总部(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367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