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sabi Technologies完成2.5亿美元新融资,迎接云存储的未来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在L2 Point、Cedar Pine、Cerberus、Fidelity Management & Research Company等机构的支持下,Wasabi成为科技界新晋独角兽

波士顿--(美国商业资讯)--热云存储公司Wasabi Technologies今天宣布,完成2.5亿美元的新融资后,公司获得独角兽地位。Wasabi在L2 Point Management领投的D轮股权融资中筹集了1.25亿美元。Cedar Pine、Cerberus Capital Management的一个附属公司以及包括Fidelity Management & Research Company和Forestay Capital在内的回归投资者也参与其中。此轮融资后,该公司的估值超过11亿美元。Wasabi还将其与MGG Investment Group的现有债权融资扩大到1.25亿美元。巴克莱银行担任了此次交易的唯一募资代理。

Wasabi为世界各地的企业提供快速、实惠和高度可靠的云数据存储服务,其成本是大型超大规模供应商或本地存储的五分之一,且对出口或API请求不收费,也没有复杂的分层。公司的收入在2020年至2021年翻了一番多。Wasabi现已在100多个国家拥有4万多家客户、1.3万家合作伙伴和250多名全球员工,并在北美、欧洲和亚太区有13个存储区域。新的股权将推动向更多的垂直市场和地域拓展、加强Wasabi的渠道合作,并扩大公司的市场团队和全球品牌战略。同时,债务融资将用于资助Wasabi在世界各地的存储区域的资本设备和基础设施,并投资于Wasabi的技术能力,为新一代的云存储架构奠定基础。

Wasabi Technologie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avid Friend表示:“在这种环境下完成大额融资,展示出Wasabi的惊人增长、云存储市场的规模以及我们作为业界最大的专业云存储供应商的领导地位。Wasabi只专注一件事:云存储。我们比行业中的任何其他人都做得更好。基于这种专注力,我们的团队以业内最低的价格实现了一流的性能和安全性。”

领投方L2 Point的管理合伙人Kerstin Dittmar将加入Wasabi董事会。Dittmar表示:“Wasabi提供了一个改变游戏规则的产品,为客户的云数据存储需求提供了更简单、更快速、更经济的解决方案。我们相信这次融资将使Wasabi继续在更多的服务领域和地域内扩大其产品应用,以满足全球客户的需求。”

Cedar Pine执行董事长Sam Barnett博士补充道:“我们很自豪能与Wasabi合作,提供云存储和安全方面的创新解决方案。Wasabi的技术在每个行业的重要性都在日益增加。”

MGG Investment Group首席执行官Kevin Griffin也评论道:“我们寻求与一流的企业家和公司合作,很高兴继续支持Wasabi Technologies及其全球扩张。”

除了热云存储的行业领先性能外,Wasabi还与350多家技术公司合作,包括大多数世界领先的备份、灾难恢复和监控公司。Wasabi已被用来存储各行各业的数据,包括职业体育、能源和自然资源、金融、监控、教育、制造业、消费技术、医疗保健、科学研究以及媒体和娱乐。

波士顿红袜队(Boston Red Sox)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Brian Shield表示:“从球员分析、物联网、数字资产甚至安全,我们的数据需求不断发展。这为组织提供了一个巨大的学习机会。Wasabi提供了一个具有成本效益的云解决方案,使我们能够快速检索内容,提高我们红袜队的视频分析和制作水平。”

如需了解有关Wasabi存储世界数据方式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asabi.com

关于Wasabi Technologies

Wasabi为世界各地的企业提供简单、可预测且能负担得起的热云存储。公司让各企业能够以相当于竞争对手五分之一的价格存储和即时访问无限量的数据,而且没有复杂的层级或不可预测的网络出口费用。Wasabi备受全球数以万计客户的信任,是公认的技术发展飞快和极具远见的公司之一。Wasabi由Carbonite联合创始人和云存储先驱David Friend和Jeff Flowers创建,是一家总部位于波士顿的私营公司。Wasabi是波士顿红袜棒球队的骄傲合作伙伴,也是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和波士顿棕熊冰球队的官方云存储合作伙伴。

欢迎在TwitterFacebookInstagramThe Bucket上关注和联系Wasabi。

关注 L2 Point Management

L2 Point Management (“L2 Point”)是一家位于旧金山的投资公司,为成长型公司提供创新的资本解决方案。凭借在整个资本结构方面的专长,L2 Point致力于解决当今后期融资公司普遍关注的问题:在高稀释性的成长型股权和运营限制性的债务之间缺乏替代的资本成本产品。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L2-Point.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927005211/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Wasabi Technologies公关联系人
Inkhouse(代表Wasabi)
wasabi@inkhouse.com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365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