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技术革新汇聚一堂:从多品种小批量生产到3D扫描技术——Convertech JAPAN / 3次元表面加饰技术展

A-A+
睿商网 文传商讯

东京--(美国商业资讯)--日本加工技术研究会和JTB Communication Design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Converting Technology于2019年1月30日(星期三)~2月1日(星期五)将在东京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114005059/zh-CN/

伴随着市场需求多样化和复杂化,工业生产正面临过渡期的巨大挑战。在追求高速度、低成本的产品开发的生产第一线,连接样品生产和量化生产的短交期小批量生产技术不可或缺。

初次参展的FUJITEX公司,将展出可在各种材料表面打印,并且实现小批量印刷的UV-LED打印机和乳胶打印机。FUJIFILM Global Graphic Systems公司将展出可小批量短交期的软包装专用UV喷墨Jet Press 540WV打印机。并且可完全解决遗留至今的油墨异味和渗漏问题。

在生产高效化方面,本次展会中值得瞩目的是3D成型技术和测量装置。初次参展的3 Dimensions Scan Technology Association,将展出例如3D扫描、建模等技术。此外,在TOYOTEC公司的展位还将展出可读取皮革、木材等特殊材料表面凹凸数据的2.5D扫描仪。

参观Converting Technology展,体验制造工艺的最前线。

-----------------------------举世瞩目的参展产品·技术  ※包含同期举办-----------------------------

※乱顺

FUJITEX [展位号:3S-03]
参展产品:UV打印机 LEF-200
可直接在各种立体材料表面打印,为纪念品、工业零部件等进行装饰(加饰)打印,实现快速小批量印刷。

FUJIFILM Global Graphic Systems [2V-01]
参展产品:小批量短交期的软包装专用UV喷墨Jet Press 540WV打印机
     研究开发专用喷墨材料打印机
满足软包装打印时小批量、多样化、短交期、高品质和安全性的各种市场需求,创造包装打印的新商机。

Fuji Chemi Trading [3N-28]
参展产品:评价用涂布机装置KTCP-60
涂布、干燥、加压三种功能于一体,可简化试生产手续,消除手动试生产的产品个体偏差,提高试生产产品的精确度。

SOBU MACHINERY [3V-16]
参展产品:【新产品】墨盒形墨水循环装置(少量型)

MOBITEC [3T-13 (3 Dimensions Scan Technology Association)]
参展产品:Digital Engineering,Reverse engineering

TOYOTEC [3Q-13]
参展产品:【新产品】2.5D维扫描仪 (Color+3D)“METIS SURF 3D”
2.5D扫描仪是可读取皮革、木材等材料表面凹凸数据的特殊扫描仪。
此外,TOYOTEC将展出A2型号的小型扫描仪。

欢迎网上提前注册,免费观展!
提前注册:https://jcd-event.smktg.jp/public/application/add/406?lang=en
展会官网:http://www.convertechexpo.com/en/index.html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975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