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ervision发布新的公司标识和使命宣言,致力于实现智能视觉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公司总部位于加拿大蒙特利尔,是一家提供独特广角全景镜头和Data-in-Picture图像处理技术的开发商,致力于为当前和未来的产品提供智能视觉技术。

蒙特利尔--(美国商业资讯)--为全球设备实现智能视觉的技术公司Immervision今天发布了关于公司未来的新愿景。Immervision的这一新动向包括发布新的公司标识和反映公司当前和未来愿景的使命宣言。

新的Immervision标识看上去大胆而直接,颜色从墨黑色到湖水蓝,并以条纹状人眼虹膜图案营造出引人注目的极致效果。Immervision首席执行官Pascale Nini称,这个不完美的褶皱形圆圈表达了Immervision的使命:为当今设备日益互联的光学能力带来人性内涵。

Nini表示:“我们Immervision的目标一直都是为改善我们生活的技术提供人性元素。我们的新标识和企业使命不仅强调了世界对于影像的需求,而且强调了在当今设备中实现真实视觉感知的需求。我们现在的日常设备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在多种环境下拥有智能视觉。通过帮助人和机器看到更多和看得更智能,Immervision正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增进人类与世界的互动和理解。”

作为影像生态系统拥有牢固地位的领导者,Immervision对于当前数字领域浮现的机遇充满热情。随着越来越多的新式智能手机在背面配有两个或多个镜头,该公司具有提供其专利广角镜头的独特优势——可以提供80到240度视角和更多功能——能够精确地反映甚至超越人眼对世界的观察。

但Immervision的广角镜头和数据处理不只是用于智能手机。该公司的产品可为移动设备、物联网、自动和半自动车辆、机器人、医学成像以及各种消费、专业、工业和STEM领域的应用提供最高质量的广角图像和增强的分辨率。

不仅如此,Immervision的Data-in-Picture技术已可完美支持人工智能、传感器融合、机器视觉等先进智能应用。

关于Immervision

Immervision可以在任何设备上实现智能视觉。我们设计了能带来更大视角的增强分辨率广角镜头,和能以更智能方式观看的AI-ready图像处理技术。我们的技术适用于智能专业应用、消费级设备、汽车、机器人、医疗和其他行业。我们相信视觉是了解环境和确保环境安全的关键,也是向世界提供娱乐和传递信息的关键,因此Immervision不断改进其技术,并将其授权给影像生态系统内最先进的组件制造商、原始设备制造商和原始设计制造商。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751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