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D将新开设9个体验中心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VOID Experience Centers (VEC)将在美国和全球进行扩张

犹他州林顿--(美国商业资讯)--全球新型场景式体验领域的领导者The VOID宣布将新开设9个体验中心。该公司拥有最先进的技术和世界级的内容,已于去年年底完成了A轮融资。公司在声明中介绍了其雄心勃勃的美国扩张计划,新地点包括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德州奥斯丁、德州达拉斯、加州好莱坞、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纽约州纽约市、宾夕法尼亚州费城、加州圣莫妮卡和华盛顿特区。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从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606005457/en/

Fidelity Management and Research Company是A轮融资的领投公司,其参与方包括新投资者Qualcomm Ventures、Verizon Ventures、迪士尼(Disney)、Cinemark和Genting Malaysia。其他合作伙伴包括:Shanda International Group、Meraas、Ithaca Media Ventures、Lion Capital、Madison Wells、Pickled Entertainment、Fair Capital和United Talent Agency。

The VOID首席执行官Cliff Plumer表示:“The VOID的力量能够让宾客步入他们在当前无法接触到的世界。我们将不断突破创意和技术的极限,并将继续成为场景式体验领域的先驱。我们的目标一直都是打造无与伦比的娱乐体验。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得到世界级公司的支持,而且下一步将开展全球性的扩张。”

The VOID在众多娱乐新门类领域一马当先,它利用动感的社交体验,扩大了虚拟现实的受众。公司将最先进的虚拟技术、实体场景和多种感官特效融合起来,为众多粉丝奉上全新的超现实。The VOID目前拥有8个体验中心。垂询详情,请访问www.thevoid.com

关于THE VOID

通过The VOID步入你最喜欢的故事。这位新型沉浸式场景体验领域的全球领导者使用了最先进的技术和来自好莱坞最大行业参与者的IP,来打造互动娱乐和叙事方面的新前沿。The VOID融合了最先进的虚拟现实技术,实体场景和多种感官特效,包括触觉和嗅觉,让粉丝们积极地融入这个全新的超现实。The VOID的体验中心分布于:加州阿纳海姆迪士尼小镇(Downtown Disney)、加州格兰岱尔幽谷拱廊商场(Glendale Galleria)、佛罗里达州奥兰多迪士尼之泉、英国伦敦西田斯特拉特福德城(Westfield Stratford City)、阿联酋迪拜城市步行街(City Walk)的零枢纽(Hub Zero),以及安大略省多伦多The Rec Room。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748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