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MIA为泰国TrueMove H提供订阅管理,激活该国首款eSIM联网手表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增强身份识别领域的全球领导者IDEMIA帮助亚太地区领先的4G移动运营商TrueMove H为该国首款eSIM联网手表提供网络服务。

法国科伦布--(美国商业资讯)--得益于TrueMove H推出的网络服务,泰国的第一款eSIM联网手表现已发售。这种基于IDEMIA订阅管理或远程SIM配置的技术可将智能手表的嵌入式SIM卡远程连接至TrueMove H网络,而无需插入一张物理SIM卡。对于支持eSIM的无线设备,这确实是对移动运营商订阅配置文件进行远程管理和现场管理的一种安全解决方案。此外,该服务符合确保互操作性的最新GSMA标准。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606006166/en/

得益于这一创新服务,泰国人第一次可以体验到完全的通信自由:即使用户的手机放在家中,他们也可以保持相同的使用习惯(拨打电话,发送短信等)。这是一个可扩展解决方案,其他支持eSIM的设备也能在轻松配置后使用TrueMove H网络。

IDEMIA移动运营商活动执行副总裁Fabien Jautard解释道:“在无需更换物理SIM卡的情况下对SIM卡进行远程编程的技术已经开始在某些设备上出现,它定将成为移动订阅管理的新标准。我们感谢TrueMove H选择IDEMIA实施这一重要转型,并期待着进一步开发和激励未来的创新。

TrueMove H旗下True Corporation Plc.零售业务总监Tuantong Srivichian先生表示:“这项技术革新了我们的智能手机和其他设备(如可穿戴设备)的使用方式,它让这些设备可以随时随地以无线方式轻松激活和管理。IDEMIA的订阅管理解决方案让我们成为泰国第一家支持物联网/M2M的移动运营商,这一趋势将在不久的将来带来连接和服务的指数级增长。

关于IDEMIA

OT-Morpho现已更名为IDEMIA,它是增强身份识别领域的全球领导者,立志提供一个安全的环境,让市民和消费者等能够在物理和数字空间中执行重要的日常活动,例如支付、联网、旅游和投票。

确保自身的身份安全已成为我们今天所生活的时代的关键任务。通过支持增强身份,我们重塑了我们对于这种资产的思考、生产、使用和保护方式,不论针对个人还是物体均是如此。除了确保隐私和信任,我们还为金融、电信、身份识别、公共安全和物联网(IoT)领域的国际客户提供安全、经身份验证和可验证的交易保障。

IDEMIA由欧贝特科技(Oberthur Technologies, OT)与赛峰身份与安全公司(Safran Identity & Security, Morpho)合并而成。IDEMIA在全球拥有约14,000名员工,为180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服务,营业收入近30亿美元。

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demia.com / 在Twitter上@IdemiaGroup关注我们。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748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