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雅拓为比利时开创性的全国移动身份计划itsme®提供安全的多因素认证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通过利用金雅拓技术,比利时itsme应用的月交易量达到100万笔

阿姆斯特丹--(美国商业资讯)--数字安全领域的全球领导者金雅拓(Gemalto, Euronext NL0000400653 GTO)帮助比利时的移动身份计划itsme®吸引了35万名用户,每月安全地为私人和公共在线服务处理100万笔交易,使其在推出的一年之内成为欧洲最成功的移动身份应用。除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便利之外,itsme®还为商家、政府和金融机构提供了完全符合PSD2、GDPR并且通过eIDAS认证的强大多因素认证。

itsme®是由比利时的主要银行和移动网络运营商组成的联盟Belgian Mobile ID在与金雅拓的密切合作下开发的。比利时政府已经正式认可它作为公民连接众多在线公共服务的方式,包括税收、养老金和医疗,以及网上银行和移动运营商服务。该应用在发布的第一年就已得到了广泛使用,用户平均每月通过它完成六笔银行交易和三笔电子政务交易。

在日益数字化的世界中,越来越多的政府服务通过在线方式提供,安全的数字身份方案可以让消费者证明他们的身份。itsme®应用允许用户创建一个100%可验证的ID,以在手机上安全、方便地确认其身份和批准交易,这意味着他们可以通过一次登录即可随时随地访问服务。通过这种无缝服务可以访问广泛的服务组合,包括与电信、金融、人力资源和医疗有关的服务,而无需每次都填写费时的表单。itsme®还将在不久的将来为用户提供有效的电子签名,与手写签名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可用于轻松签署文件。

在银行和移动支付安全领域与金雅拓合作多年之后,Belgian Mobile ID委托金雅拓为itsme®应用提供强大的端到端安全性。金雅拓强大的移动身份认证解决方案将最新的生物识别技术与数字身份专长相结合,为用户访问服务、确认交易和签署私人与政府在线申请提供最高级别的安全。用户也因此可以掌控他们的数据,在安全的环境中管理隐私,保护他们免受欺诈和安全漏洞的侵害。

Belgian Mobile ID首席执行官Kris de Ryck评论道:“itsme®应用是比利时数字路线图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没有金雅拓,我们就无法完成。我们之间的伙伴关系帮助我们提供了一种真正创新且100%安全的在线服务访问方式。比利时公民在这个移动身份计划的技术接受度上引领了世界潮流,我们希望双方的这种伙伴关系成为欧洲其他国家的示范,通过itme®提供对于在线公共服务的无缝、安全的连接。”

金雅拓首席执行官Philippe Vallée补充道:“在日益数字化的世界中,对更强大、更可信的数字身份的需求也在增长。我们知道消费者希望确保其数据的安全性,也想在访问在线服务时享受轻松、无忧的体验。我们希望这只是一个开始。在这个领域的进一步合作将催生更多的类似计划,在许多不同的领域为欧洲的每个人提供无缝的在线体验。”

金雅拓首席执行官Philippe Valleé和Belgian Mobile ID首席执行官Kris De Ryck将于6月5日上午11点50分在阿姆斯特丹Money 20/20大会的High Wire Stage上发表以数字身份为主题的演讲。

另外,您还可以莅临B50展位以了解itsme®的实际运行情况,听取更多有关金雅拓最新创新的信息。这些创新既可以帮助您的品牌充分利用现有新的技术,又能实现简单、安全、愉快的客户旅程。

致编辑

关于金雅拓

金雅拓(泛欧证券交易所 NL0000400653 GTO)是数字安全领域全球领导者,2017年的年营业额达30亿欧元,客户遍及180多个国家。金雅拓为日益互联的世界带来更多信任。

从安全软件到生物识别和加密,我们为企业和政府提供技术和服务用以验证身份及保护数据安全,并支持在个人终端、联网设备、云端及这些载体之间的服务。

金雅拓的解决方案定位于现代生活的核心领域,从支付到企业安全和物联网。我们对身份、交易以及设备进行验证,保护数据并为软件创造价值——助力我们的客户为数十亿人和设备提供安全的数字服务。

我们拥有1.5万名员工,分布在全球47个国家的114个办事处、40所个人化和数据中心,以及35个研究与软件开发中心。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745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