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n Crew和哈雷戴维森联合庆祝共同的传统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两家品牌商将就联合宣传和活动开展合作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男士美容的专业领导者American Crew很高兴宣布与哈雷戴维森摩托车公司(Harley-Davidson Motorcycles)合作。这两个以尊重传统和价值而全球闻名的标志性品牌将联手为全球消费者打造独特的体验和活动。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604006067/en/

American Crew品牌创始人David Raccuglia表示:“与哈雷戴维森的这次合作是American Crew发展历程中的一个里程碑,这个时间点与我们服务于专业人士和消费者的25周年纪念日非常接近。我们期待着通过对自由和自我表达的共同价值观建立两个品牌之间的联系。”

顶级配图摄影师Raccuglia今年春天在德州马尔法拍摄了即将举行的American Crew和哈雷戴维森广告宣传所使用的照片“Style for the Road”。这些照片将用在世界各地的沙龙和理发店的广告和品牌宣传材料中。这两个品牌将在合作过程中共同举办数项社交媒体和公关活动,其中包括8月份的哈雷戴维森115周年庆典。

露华浓(Revlon)组合品牌全球总裁David Carvalho表示:“通过消费者和专业人士活动的数字化合作和交流,在各自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两大品牌American Crew和哈雷戴维森将获得双赢。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们新的宣传活动‘Style for the Road’将汇集两个品牌的实力和价值观,全力支持我们重要的American Crew活动。”

为启动这项合作,American Crew拍摄和制作了一部包含两家标志性品牌的短片,可在American Crew今天的Youtube页面上观看。完整的“Style for the Road”活动将在7月份上线。

粉丝们可以访问www.americancrew.com,或在 InstagramTwitterFacebookYoutube上通过标签#stylefortheroad和#HDxAC关注American Crew和哈雷戴维森的合作之旅。

关于American Crew

American Crew由David Raccuglia在1994年创立,现已成为男士美容的专业领导者,引领着男士时尚、护发和美容的潮流。今天,American Crew的产品已进入了逾40个国家的3万多家沙龙。American Crew的美容产品系列提供了男士时尚创造和护理所需的一切,包括头发、肢体、剃须、造型和香水类产品,通过沙龙、理发店和授权零售商独家提供。American Crew一直致力于提升男士品位和增强个人形象,并通过教育、营销和影像支持,帮助设计师将该品牌的男士美容和时尚愿景——经典风格、可靠和自信——传达给市场。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mericancrew.com

关于哈雷戴维森摩托车公司

自1903年成立以来,哈雷戴维森摩托车公司(Harley-Davidson Motor Company)通过巡航、旅行和定制摩托车,骑行体验和活动,以及哈雷戴维森摩®全系列摩托车配件、附件、普通商品、骑行装备和服饰,帮助人们实现追求个人自由的梦想。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d.com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744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