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韩国政府支持的HOOXI活动推出首个按个人温室气体减排贡献进行奖励的区块链奖励系统W Green Pay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由韩国政府支持、韩国超级明星助阵的HOOXI活动推出WGP区块链 
在全球率先利用区块链技术对做出温室气体减排贡献的个人进行奖励 

韩国首尔--(美国商业资讯)--W Green Pay (WGP)是由韩国政府支持的温室气体(GHG)减排宣传活动HOOXI所推出的区块链,将采用不同的方式来鼓励个人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尽管温室气体减排动议一直在推行,但HOOXI是首个直接对为温室气体减排做出贡献的个人进行奖励的动议。HOOXI推出了首个区块链,以帮助实施这一奖励系统,并为持续的个人奖励发放提供便利。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528005366/zh-CN/

W-Foundation是一家国际性非营利组织,同时也是韩国企划财政部授权的指定捐赠机构,这家慈善基金会也是此次HOOXI宣传活动的赞助单位。借助备受期待的HOOXI移动应用,个人可通过完成温室气体减排任务来收集任务积分,并用积分兑换WGP。

HOOXI应用将跟踪和聚合个人的温室气体减排数据,W-Foundation将据此获得国家排放许可(NEP),NEP是可在韩国市场交易的碳排放计量单位。通过HOOXI活动,基于NEP的碳交易财务奖励将不仅限于企业和机构,而是面向所有个人开放。

WGP可在与W-Foundation合作的在线零售店使用,例如Lotte Homeshopping。WGP还将被纳入韩国主要商业银行的信用卡偿付系统。信用卡用户可在WGP合作商户处通过使用特定信用卡赚取WGP。

W-Foundation首席执行官Youree Lee解释道:“在韩国,人们十分熟悉社交媒体和HOOXI活动。通过首次将目标瞄向韩国市场的个人,我们将能够不断完善HOOXI应用的功能以便于在全球更广范围内得到使用,并想方设法激励各类人群做出改变,减少温室气体排放。随着HOOXI应用在全球范围铺开,作为个人,我们将有机会在努力创造更加美好未来的同时成为真正的利益相关方。”

关于W Green Pay (WGP, www.wpay.sg)

W Green Pay用于奖励公众在韩国排放交易计划市场框架内开展温室气体减排方面所做的贡献。W Green Pay将成为HOOXI移动应用的奖励方法,用于奖励其用户的温室气体减排举措。

关于W-Foundation (www.gcrfund.org)

W-Foundation是一家国际性非营利组织,致力于促进环境可持续性。W-Foundation致力于支持韩国政府大幅削减温室气体排放的目标,并开展自然保护项目和气候难民的赈灾工作。W-Foundation在研究、现场调查、及时援助和教育等领域与全球政府、机构和企业积极开展合作。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734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