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brid Stock Exchange将IBIN引入数十亿美元的区块链市场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新加坡--(美国商业资讯)--基于区块链的交易平台Hybrid Stock Exchange使用已发布的IBIN作为区块股份(blockshare)的识别码,该平台将采用创新的功能来维持不断增长的行业的需求。请登录http://www.hybse.com 查看HYBSE视频

国际证券识别码(ISIN)是一种由12位字符组成的唯一的代码,用于识别特定的证券,例如股票,而且是全球最常用的证券识别码。随着针对发行商和用户的预注册对外开放,DIM Ecosystem引入了包含13个数字的国际区块股份识别码(International Blockshare Identification Number),公司可使用这一独特的序列号在Hybrid Stock Exchange或其他区块链交易所上市。

HYBSE可交易证券目前包括加密权益、加密货币以及在交易所交易的大宗商品、指数等等。任何发行商都能够免费申请其IBIN。免费申请的截止日期为2018年8月31日,且仅面向前75家注册的企业。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ibin.io

数据交换模块(DIM)加密货币是一种点对点形式的数字交易媒介,总量恒定,而且十分安全、私密和可靠,基于NEM区块链协议。

包括知识产权或公司权益在内的加密资产将登录区块链,而一般用户可通过HYBSE门户进行交易。人们可通过计算机和手持设备,利用DEPOTWALLET这一最先进的区块链钱包,在全球范围内管理DIM货币和加密资产。该钱包的移动版正处于测试阶段,而且不久之后就会面世。易于使用的用户注册流程包括一个周详的、面向发行商和用户的 “了解你的客户”(KYC)模式,以及面向公司的全面尽职调查流程。

主流股票市场的不足之处包括:异常昂贵的费用限制了普通散户进入股市;复杂的注册流程,且等待期十分漫长;操作界面晦涩难懂。HYBSE基于区块链的平台通过允许发行商和投资者在安全高效的平台上开展业务,来消除上述障碍。更低的成本、透明度、易用的网页界面、点对点交易、强大的安全性和大量可用的金融工具等优点让HYBSE用户获益匪浅。

HYBSE瓦努阿图证券交易商牌照,17911号。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734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