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与贝莱德合作推出新的ESG指数系列:摩根大通ESG指数(JESG)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由摩根大通独立管理的这个指数系列旨在为新兴市场债券(EMD)投资树立新标准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摩根大通(J.P. Morgan)今天宣布推出一套新的全球固定收益指数——摩根大通 ESG(“JESG”),将环境、社会和治理(ESG)因素纳入综合基准。该指数的理念是与贝莱德(BlackRock)合作构思的,旨在满足债券投资者日益增长的需求,这些投资者正在寻找一种针对具有强大ESG实践的新兴市场(EM)发行人的基准。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418005765/en/

新指数由摩根大通独立管理,将围绕该银行广泛使用的旗舰指数如新兴市场债券指数(EMBI)、政府债券-新兴市场指数(GBI-EM)和新兴市场公司债券指数(CEMBI)所使用的方法,服务于希望逐步将ESG和负责任的投资纳入其整体固定收益投资策略的投资者。

摩根大通全球研究主管Joyce Chang表示:“我们推出的摩根大通ESG指数(JESG)是新兴市场固定收益的首个同类指数,目的是推动负责任的投资。贝莱德在该指数的初始构想中发挥了关键作用,我们很高兴看到这个想法变成实现。”

摩根大通全球指数研究部负责人Gloria Kim补充道:“负责任的投资正在成为我们许多客户的战略基石,而获得一个整合了ESG的全球固定收益的适当基准是至关重要的。我们很高兴通过这一新的指数系列帮助投资者在全球范围内从事ESG投资。”

贝莱德新兴市场债务部负责人Sergio Trigo Paz评论道:“可持续投资就是对进步的投资以及开创更好的经营方式。强大的ESG实践对信誉有着长期的积极影响。到目前为止,新兴市场债务的ESG与大规模提供解决方案相比,更加地个性化和具有项目差异性。建立这些基准将有助于重新界定投资领域和制定行业标准,帮助EMD内的ESG投资更广泛地接触到所有投资者类型。这是新兴市场投资向前迈出的一大步。”

最初的JESG可用于新兴市场全球分散债券指数(EMBI Global Diversified)、政府债券-新兴市场全球多元化指数(GBI-EM Global Diversified)和新兴市场公司债券多元分散指数(CEMBI Broad Diversified)。在选择了基准指数后,JESG方法采用了五个组成部分:定义数据输入;建立JESG指数分数;应用整合机制;考虑道德因素和排除;计算新的ESG权重。这些新计算的JESG指数分数将被系统地应用于确定指数中新的ESG权重,对于拥有更好ESG分数的发行人,其权重会相对于其基准指数权重而增加。JESG系列还将增加绿色债券发行的权重。

摩根大通致力于推进ESG投资。该公司发布关于环境、社会和治理问题的报告,与摩根大通的企业和投资者客户分享关于可持续性的见解和最佳实践,以推动全球的ESG实践。2017年7月,摩根大通通过到2025年为2,000亿美元清洁融资提供便利而延续其对可持续发展的长期承诺,这也是全球金融机构的最大承诺,还承诺在2020年之前其100%的全球电力需求都采用可再生能源。

致编辑

  • JESG指数使用来自于Sustainalytics、RepRisk和Climate Bonds Initiative (CBI)的数据作为输入,每天计算170多个国家逾650家发行人的得分。
  • JESG指数在每个工作日产生,并在每月的最后一个工作日重新调整。该指数在彭博(JPMX)和摩根大通市场的DataQuery上发布。
  • 它也对以下有争议的部门进行道德审查:燃料用煤、烟草、武器和违反联合国全球契约(UNGC)原则的任何人。

关于摩根大通的企业与投资银行部门

摩根大通的企业与投资银行(Corporate & Investment Bank)部门是银行、市场和投资者服务的全球领导者。世界上最重要的公司、政府和机构委托我们在100多个国家开展业务。企业与投资银行部门托管着24万亿美元的资产,拥有4,230亿美元存款,在全球范围提供战略咨询,筹集资金,管理风险和增加市场流动性。有关摩根大通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jpmorgan.com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695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