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传统硬件仿真提供商Stromasys充分利用专业技术为OpenVMS客户提供更强的支持选项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北卡罗来纳州罗利--(美国商业资讯)--传统系统虚拟化解决方案全球领军企业Stromasys, Inc.今日宣布推出对VAX原始硬件和仿真平台的OpenVMS操作系统支持。这一新方案基于物理和仿真VAX环境,是对公司虚拟化Charon VAX平台的有益补充。这是一项无缝服务解决方案,可确保为传统硬件客户提供卓越、持续的服务体验。

该项新增支持性服务的主要作用在于帮助这一满怀热情的软件专家社区保持其任务关键型应用程序和系统全天候平稳运行。该全新支持性平台将为VAX/ OpenVMS OS传统客户提供以下益处:

  1. 业界领先的服务水准和响应时间。

 

2) 在标准工作时间内,提供全球支持服务。

3) 多个支持渠道,将确保对所有事件进行记录、处理和解决。

Stromasys首席执行官John Prot表示:“公司利用新服务为蓬勃发展的软件社区提供支持热烈欢迎所有OpenVMS OS客户来到Stromasys之家,同时我们也非常高兴为继续利用VAX物理和仿真硬件运行任务关键型应用程序的客户提供支持。各组织机构可通过为传统系统提供持续支持来继续推动其主要业务活动向前发展,不断扩大发展规模。”

Stromasys是一个全球领先的传统硬件仿真解决方案提供商,客户群遍布全球70多个国家。公司拥有可为OpenVMS客户群提供支持的丰富技能、经验、人员和资源。凭借该项新增支持服务,Stromasys将有能力在全球为利用VAX物理和仿真VAX服务器运行OpenVMS的组织机构提供服务和支持。

关于Stromasys, Inc.:

Stromasys是提供企业级跨平台传统服务器仿真解决方案领域的先驱,为传统应用提供现代化架构。Stromasys于1998年成立,总部位于瑞士日内瓦,销售办事处以及工程、研发实验室遍布世界各地。Stromasys已在70多个国家实施跨平台虚拟化,帮助组织机构降低成本、保护投资、提高性能、降低风险并实现更轻松的维护。

我们的虚拟化环境包括:

欲了解有关Stromasys的更多信息,请致电919-239-8450或访问http://www.stromasys.com/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695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