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th聘请阿里巴巴集团前高管担任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K. Guru Gowrappan加入管理团队以加速公司的发展和全球扩张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Verizon (NYSE, Nasdaq: VZ)旗下子公司Oath今天宣布,K. Guru Gowrappan将加入该公司担任总裁兼首席运营官。Guru曾任阿里巴巴集团全球董事总经理。他在Oath成立的第二年加入,将在领导公司的运营和全球发展战略方面发挥关键作用。Guru将发挥他在全球范围进行业务扩张的经验,与首席执行官Tim Armstrong以及Oath和Verizon领导团队合作,巩固Oath作为美国在线(AOL)、BUILD、HuffPost、MAKERS、TechCrunch、雅虎邮箱、雅虎新闻和雅虎体育等值得信赖的媒体和技术品牌的强大地位。他将向Armstrong汇报工作。

Oath首席执行官Tim Armstrong表示:“Oath在世界最具颠覆性的经济领域为全球十亿消费者和最重要的品牌提供服务。聘请Guru担任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将加快实现我们的清晰愿景:成为未来数年的增长平台。我们拥有由数字品牌和平台组成的超乎寻常的生态系统,有世界最佳移动公司Verizon的支持,还有以凝聚最优秀的外部和内部人才为中心的公司文化——随着Guru的加入和帮助引领公司走向未来,这些优势会变得更加强大。”

Oath总裁兼首席运营官Gowrappan表示:“没有其他行业能像我们这样改变历史,也没有哪家公司比Oath更具备全球快速增长的条件。世界上很少有公司拥有Oath的生态系统潜力。Oath和Verizon的内容和技术创造了巨大的市场机会。我期待着加入这个团队,帮助公司进入下一阶段的全球增长。”

作为总裁兼首席运营官,Guru将负责Oath的日常运营业务,包括所有的消费者和客户品牌、运营、产品和技术。

Guru曾在阿里巴巴任全球董事总经理,专注于电子商务、娱乐和媒体、支付和整个商业支持系统的主要消费者和企业产品的国际化扩张。在此之前,他担任移动创业公司Quixey的首席运营官,在那之前他担任Zynga的增长/新兴项目首席运营官。他还曾在雅虎和Overture担任过多个领导职位。

关于Oath

Verizon子公司Oath是一家以价值为导向的公司,致力于打造人们喜爱的品牌。Oath充满活力的媒体和技术品牌集合可覆盖全球10亿受众。作为数字和移动领域的全球领导者,Oath正在塑造媒体的未来。有关Oath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oath.com

关于Verizon

Verizon Communications Inc. (NYSE, Nasdaq: VZ)总部位于纽约市,2017年营收为1,260亿美元。公司运营着美国最可靠的无线网络和全美主要的全光纤网络,并向全球企业提供集成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694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