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库尔任命Ted Stites担任亚太地区客户体验及营销技术解决方案负责人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上海--(美国商业资讯)--美库尔(Merkle, www.merkleinc.com)是以数据为驱动、以技术为依托的绩效营销代理公司,也是电通安吉斯集团(Dentsu Aegis Network)旗下公司,它宣布任命Ted Stites担任美库尔亚太地区执行副总裁、客户体验及营销技术解决方案负责人。

Stites将负责美库尔体验及营销平台业务的创建、执行及整体绩效,并且与美库尔联盟及软件合作伙伴保持一致。

Stites表示:“我非常高兴加入美库尔亚太地区团队,期待将美库尔以人为本的营销能力带到亚洲市场,协助客户提供一流的顾客体验并建立竞争优势。”

Stites在营销分析、优化及自动化方面拥有近20年的行业专长,与财富1000强公司合作。此前,他担任美库尔美洲公司客户体验执行副总裁。更早之前,他担任数字渠道优化资深副总裁,领导体验及营销平台解决方案及交付团队。

在加入美库尔之前,Stites为数字体验代理公司Siteworx创建战略及见解业务,还曾担任美国数字分析及优化公司Numeric Analytics的总裁。

美库尔亚太地区总裁Zhengda ‘Z’ Shen表示:“过去三年间,Ted对于美库尔体验及营销平台业务在美国和欧洲中东非洲地区的快速增长发挥了重要作用。在Ted的领导下,美库尔跃升为该领域领先的美国提供商之一,赢得多项行业荣誉。”

他还补充道:“Ted在与Adobe、Salesforce、Oracle等顶尖营销平台建立并发展战略关系方面拥有出色的过往记录,将快速加强美库尔大规模服务战略客户的能力。我对亚太地区的市场机会感到兴奋,我期待Ted加入我们的领导团队,继续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

电通安吉斯集团亚太地区首席执行官Nick Waters表示:“美库尔是电通安吉斯在亚太地区以人为本营销领域加速战略与发展的关键组成部分。随着我们在该地区继续发展绩效产品方案,我们还将对人才进行投资,他们是解锁数据的力量,创造更吸引人、更强大体验的关键。”

此项任命也是电通安吉斯投资美库尔亚太地区业务的一部分,目前已经在澳大利亚、中国、新加坡和印度等四个市场运营多个办事处。

关于电通安吉斯集团

电通安吉斯集团是Dentsu Inc.旗下公司,由10家国际网络品牌构成,分别是Carat、Dentsu、dentsu X、iProspect、Isobar、mcgarrybowen、美库尔、 MKTG、Posterscope和Vizeum。电通安吉斯集团正在通过其在媒体、数字化以及创意传播服务领域一流的专长和功能,帮助客户创新品牌的创造方式。电通安吉斯集团致力于提供一系列独特、创新的产品和服务,其总部位于伦敦,业务遍布全球145个国家,拥有4万多名敬业的专业人士。

www.dentsuaegisnetwork.com

关于美库尔

美库尔是以数据为驱动、以技术为依托的领先国际绩效营销代理公司,专业致力于在不同平台和设备交付独特、个性化的客户体验。在过去超过30年的时间里,公司与众多财富1000强企业以及全球领先的非营利机构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并帮助它们实现客户投资组合价值的最大化。借助在数据、技术和分析方面的积累,公司获得了无可比拟的消费者洞见理解能力,该能力有助于推动以人为本的营销策略。公司在绩效媒体、客户体验、客户关系管理、忠诚度和企业营销技术方面的综合实力,能够提升营销业绩和竞争优势。美库尔拥有5,200多名员工,总部位于马里兰州哥伦比亚市,在美国设有24家办事处,并在欧洲和亚洲设立了21家办事处。2016年,该机构加入了电通安吉斯集团。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致电美库尔(1-877-9-Merkle)或访问www.merkleinc.com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6763.shtml